泉源网

黑人同性恋杂志主编见证:上帝改变了我的性倾向

[ 8520 查看 / 0 回复 ]

圣灵对我说:“这是灭亡的路,你就在站在上面”

前同性恋倡议者兼著名性恋杂志创办者Charlene. E. Cothran一聚会上,分享她由同性恋者摇身变成基督徒的过程,并如何不断蒙神眷佑保守,见证神恩。

童年阴影 错变同性恋者
她表示从小成长于基督教家庭,相信同性恋不是天生,但童年里的不愉快经历却令她变成一名女同性恋者:“我8岁开始不断受性侵犯直至13、14岁,因为父母在我3岁时离异,不知一个男人怎样对待一个女人。我在家中最大,没有哥哥保护。所以经历不好对待时,我以为那就是男人对我的方法,在我心目中,男人满足了自己就会离开我,这样的话,我选择不要男人。”因此当她在大学时在女性身上找到情感关系和思想上的交流时,她同时也找到了安全感。

“那感觉令我感到安全。但圣经提到一些事看来不错,像一面歪曲的镜子,看来对,实质不对。同性恋看来很开心,但结局是很多羞耻,甚至很多病。所以我鼓励你们行在神的旨意里。”
后来她的同性恋活动也将她推上人生的高峰。“我的出版社高峰时我在芝加哥,不少杂志每有推广活动时都会邀请我,每次到这些大城巿我成了最瞩目及自豪的一个,年青人走到我跟前说:我想象你一样。”

神介入 疲惫生命终见亮光
但一次同性恋活动中,神开始介入她的生命。“我听到神和我讲话。当我看到很多人男和男、女和女一起跳舞时,那一刻我突然感受到很大的羞耻:这是错的。我里面有声音说,这是引向灭亡的路,圣经里说这是宽路,很多人走,但走向灭亡。圣灵对我说:‘这就是那条路,你就在站在上面。’”

“那是我改变的开始,神的声音挥之不去,比当时声浪更大,圣灵声音比我和伴侣的关系更大。”神说话时是很清楚的,但那一刻Charlene没勇气跟任何人、包括她的伴侣和朋友提及这事。接下来的三年里她苦苦挣扎,不能再参与同性恋的派对。她的同性恋杂志仍继续出版,但每一次出版时都令她灵魂煎熬难当。

直至三年后神再寻找Charlene,向她传福音。“那一个早上,我在一个商场的停车场上,一个牧者向我走过来。这牧者对我的过去一点都不知道,他问我:你跟的神关系是怎样的?我那时心里出现了两个声音,一是说我跟神的关系很差,我需要改变;另一声音说,我是一位自豪的同性恋者。那一刻我跟他说我是后者。”
“他让我讲了很多后说:‘我知道你很想回到神身边,但你心里觉得不值,你觉得你做了很多事令神不能使用你。’他讲完后我有一段时间无法说出话来,因为他讲得太真了。”
要文推荐

“感谢主!那牧者将他的过去告诉我。原来他是一个很出名的牧者,牧养两个教会,但他向我说了他的过去:他吸毒、他是娼妓、又引导别人从娼。他告诉我:‘这一刻的我不是以前的我,神这样的洁净我,也可以同样的改变你的生命。’”
这牧者的见证让Charlene明白到无论过去她是怎样的同性恋者,神都有能力拯救她,将她的生命完全改正过来,亦有能力保护令她不再跌倒,更有能力令她的见证成为别人的帮助。

连番攻击中经历神恩典
信主后Charlene连番受到撒旦的攻击,然而却令她更真实的感受到神恩典的浩大。
其中一个攻击Charlene的是她杂志的伙计。“当我的见证刊登时,他在其它8份刊物上刊登宣言,完全诋毁我回归神的宣言。这些人不想他们的讯息被破坏,他们说我是收受金钱去写这些见证,并讨好令保守主义的人,他们的目的是令人不相信我的见证。”
另一种攻击来自人权主义者。“这组织是美国最大的组织,曾经一度他们每次都会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活动。但在我的信主见证刊登后,他们打电话给我杂志的广告商,叫他们别再在我那里刊登广告。很多广告推广公司的朋友给我打电话,说给我一个星期时间想清楚我在做什么,游说我继续保守杂志原有的立场,继续赚大钱。”

“但我那一刻我很清楚知道神拥有我的一切,他拆毁‘我们是天生同性恋’的谎话;另一个是,你可以离开同性恋。”三日后,Charlene杂志所有广告商都走了,包括药品、车、信用咭、旅行社、电视剧等广告,所有有关同性恋的产品广告商都离开了,在一个下午里,她的杂志变得一无所有。

然而神眷顾她,让她经历到信实的应许。
“有一个下午,我祷告神说:‘我已将一切给了你,就这样相信了你。现在我桌底下有一叠账单,我将一切交给你。’然后我就离开办公室。当我回家时,我在窗口见到一辆白色的车,他来到我家按门铃。我应门,一个男人问:‘你是否Charlene?’我说是,他说:‘我在其中一个基督教电视台见到你,神催促我来祝福你。’我请他进来,他说我要让我的孩子进来,然后三个漂亮的孩子进来为我唱歌,在他们的歌声里我感到很受祝福。我以为这就是他说的礼物。后来那人开了一张支票,为我所负的债都付了账单。”原来那人原是一位地产商人,他立志要把自己赚的钱用在神的工作上,当他知道Charlene的事后,在神的促催下前来找她,为她提供帮助。
Charlene说:“如果你愿意顺服和相信,这一切都会发生在你身上。”

Charlene表示,现在她的杂志已停刊。她正在构思出版一份新的刊物,见证神恩。




来源:基督网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3-02-03 07:05: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