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走进神家的心路历程

[ 9203 查看 / 0 回复 ]

走进神家的心路历程
吕晶莹

      刚经历了复活节,好像我结婚的日子, 有主婚人王牧师,证婚人各位祭祀,来宾各位兄弟姐妹。 有鲜花、掌声,有欢笑有泪水,还有很多礼物,圣经、光碟,我很珍惜。这些属天的礼物借着兄弟姐妹的手传达于我,天上地下交相呼应。众姐妹弟兄对我的期盼,我内心的呼唤和感慨,里应外合。感谢主让我经历了这美好的一天,成为我生命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我人生新的起点,非常值得纪念。我回到家就将我受洗的信息和照片发给在世界各地的亲朋好友。好像向全世界宣告我成为了基督徒。不管别人怎样想我。因为他们几乎都不是基督徒。回想我信主的过程,真是很奇妙,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分享我的故事,做见证。       
      我出生在中国大陆,一个宣传无神论的国家。我的父母就是无神论者。家中及祖辈当中无人信教。我视信教为迷信。生活一帆风顺,直到我的家庭出现问题, 当时不知怎样解决这种困惑,平衡心中的纠结,就非常想找到一种解脱的方法,不知怎么就走进了教堂。以前只知道圣经是一本厚厚的书,有好奇之心,但也无暇去理会。可是当挫折临到了我,就想寻求心里的安慰,寻求神的帮助了。记得第一次走进教堂,回家后私下还流泪,觉得我真的无助了?无能了?要去信教?我从来都是个无神论者呀!我只相信靠自己的努力去得到,去成就事情。我怎么会走进教堂?其实我的心里是抗拒抵挡的神的。但是最终还是走进了教堂。不知是偶然还是必然 ,回想起来其实是神借助苦难和挫折来拣选我,是神的恩典让我来接近她,这都是祂的作为,现在回过头来想才恍然大悟,是神暗中的祝福,感谢神!
      在第一次去教堂的时候,当时是在中国2003年左右, 在主日敬拜结束后,很多人都走掉了,我还是想多知道些关于基督教的事,一个姐妹来和我聊天,她是来自家庭教会的,将我带到她家,当时家庭教会都是地下党,她跪下来和神祷告,当时我觉得很特别,很想探查。 她讲诉了她怎样来到神的面前,我为她的经历和虔诚所感染,也想多知道圣经的事,就参加了一段时间家庭聚会,对主耶稣和圣经有了初浅的认识,圣经就像一面照妖镜,她一来,世人和我看为正常的东西,大众追求的东西都变成了牛鬼蛇神,就都显现出来了,不学还好,越学越怕,以前不觉得自己身上都是罪,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和别人相处也并不会让人觉得难受,起码不是个坏人。但在圣经的照射下,罪都显现出来了。在大陆的家庭聚会中,带领我信主的姐妹她很爱主,但在培训上就不像在这里有很多神学院毕业的人士,对圣经有一定的讲解能力,他们受到条件的限制,我有很多困惑,当时觉得自己做不到圣经要求的那样, 对其中的教训戒律觉得很难遵守,觉得无法超越自我,越学越怕, 就想头埋进沙子里,不想背这个十字架, 再加上忙于世上的事情就没再参加家庭聚会,心也冷淡下来。
      虽然心冷了,但心灵毕竟被圣经的道理冲击过,一直还是有去教会的欲望,还是相信有神的存在。生活的惊涛骇浪将我冲到了美国,其实风浪中有神的暗中引领。来到这里后,看到教会随处可见,为我遇见神准备了良好的大环境,来西雅图灵粮堂之前也去了一些教会,听到哪里有教会心里都想看看听听,但听完都没有非常用心,也忙于应付新的移民生活。去年的一天,因工作的关系偶然经过来到西雅图灵粮堂,听了王牧师的讲道,很有感染力,很感动。开始是他的讲道把我第二次吸引来了,我没有朋友介绍,独自走进这所教堂,这可能是缘分,是上帝的引领。 来了两三次后,碰到了Michael弟兄,她是个非常热心的主的好仆人,邀请我来到他的小组,在那里我遇到了 Linda姐妹,又一位神的好仆人,还有其他小组成员,像Julia,胡玲,他们都给予了我极大的关爱,也反复听了超民弟兄的新人造就的录音带,在youtub上听了其他牧师、姐妹的讲道,这里有着丰富的灵粮,再次挑旺我心中爱神的火焰,我喜欢在这里成长,听神的话语,我喜欢这里的氛围,不是因为这种氛围而来信主,而是大家都信主的合而为一,使得这种氛围纯洁、有地心引力,人心所向。万物、万人都归向神。 我现在比起以前愿意用心学习圣经、读神的话语了,对神有了渴慕之心。
      圣经里的话语对人的罪和善揭示的很精僻准确,对生死的判定也叫人敬畏。我想如果地狱真的存在,因为我们不信而去到那里被火焚烧,那就为时已晚,无可挽回了,这岂不是后悔莫及吗?求生是人的本能,对死亡的惧怕人人皆有,更何况去到地狱被火焚烧,被虫咬,这些都是圣经里预言、告诫我们的,这比死亡更可怕。难道圣经说的都是真的吗?若是假的,可是圣经为什么对善恶揭示的如此准确,何况圣诞节的来历,划时代的定义(我们总说的公元前后),以色列国的生死存亡在圣经里都有预言的记载和验证,这些都和我们的现实生活,和人类历史的发展息息相关,并非空中楼阁,虚无缥缈。这些说明了圣经具有真实性。 所以我相信圣经是神的话语。 我也相信我们的眼光和思维都非常有局限性,就像不同人对同一事务都有不同的判定和推断,宇宙之大,我们只能看到一点点微不足道的侧面,怎能来理解万有?站在地平线上,你怎能看到飞机上所看到的东西?又怎能看到更高一层-月球上所看到的东西?视野不一样,我们不能生活在宇宙的每一个空间、角落,只能生活在地球表面某一微不足道的一点,你怎能去理解各个空间、各个星球、各个角落所发生的事情?我们生活在历史长河里的某一时点,怎能去经历、去理解这些时点所组成的历史、所发生的任何事情?很多东西连科学都无法解释,我们这些相信科学的无神论者又能做什么?你怎能相信你自己的判断,你坚守的无神论的观念是正确的呢?人的能力真是太有限了,我们总是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但总是不能完善,真是学无止境,到进了坟墓也没弄明白很多事情。灵界的东西我们看不到却在生活当中屡屡发生。继着这些事情的发生说明了无神论是错误的,但很多人还是坚持无神论,不到绝境心不死,走投无路心方醒。不要因为坚守你的无神论而丧失了永恒的生命,而走进那可怕的永远的地狱。我愿意来信靠上帝,我相信圣经上说的是对的,这个上帝是我要跟从的。我要将来得永生,我也要现在过一个没有惧怕、没有恐惧,有盼望有平安的地上生活。
      虽然很多时候觉得忙于世上的事情远离了神,那个时候就觉得很亏欠神,有时会觉得心很难归向神,爱神的心时冷时热。我知道那个老我很强大,很多时候胜不过,但我不会放弃对神的追求,希望神来帮助我、洁净我。让我有一颗追求的心,渴慕的心。我知道有神的同在生命就有了盼望,以前心里没神的时候觉得空虚,不知生活有何意义,觉得人死如灯灭。生活很灰色,想到我们一生都好像围在田埂上的菜农,一生劳苦耕种,到头来生老病死,都躲不过。我的工作接触到很多老人,他们的病痛让我实在感受对未来的恐惧担忧,实在不知有何意义。但现在很多时候当我祷告后,觉得和神亲近的时候,就觉得心里踏实,有平安,有喜乐,有盼望。当然还没有像造就很深的弟兄姐妹对神有那么深的体会,但我在追求中,希望神能给我,让我经历祂,得到祂,有神迹在我身上显现,我愿意成为一个被新造的生命,活出基督的样式来,虽然不容易,像保罗说的:我虽然立志,但行出来的经常软弱。 愿圣灵的大能托住我,带领我, 让我向前进步不放弃,在神的家我找到了夕阳西下的辉煌落脚点,我要安歇在那里。不再寻找那漂浮不定的空中楼阁,我要站在磐石上,不要站在沙漠上。我也希望能将这个福分带给我的家人,求神的怜悯、恩膏降临,让我能荣耀神的大能。感谢赞美神,阿门!

03/27/16
泉源网首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