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经历神的恩典—戒烟

[ 15707 查看 / 0 回复 ]

经历神的恩典—戒烟

感谢赞美主!

诗篇89:5 耶和华啊!诸天要称颂你的奇事;在圣者的会中,你的信实也要被称颂。

感谢赞美主!我们从上海搬移西雅图经上海弟兄姐妹的介绍,马上就找到了团契小组和教会。在4月份2017年一次查经分享聚会中,我们的主题是分享各自如何信主的?轮到Wilson弟兄分享时,他说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经历神的恩典吧:

2014-2016年我在北京做项目,每2周回一次上海参加周六的查经聚会。2015年4月12日,我有点感冒,在北京酒店午睡,
一个声音对我说:”Wilson, do you believe me?"(威尔逊,你相信我吗?)
我回答:Yes, Father, totally ."(是的,天父,我完完全全地相信你)
那个声音说:"Show me."(表现给我看)
我问:"How?"(如何表现呢?)
那个声音说:"Quit smoking!"(戒烟!)

我被这声音惊醒,对神的畏惧油然而生。“传道书5:7 多梦和多话,都是虚空的,你只要敬畏 神。” 从那一刻开始,原来每天抽2-3包近30年烟的我就把烟戒得干干净净且身体没有任何不适。万能的 神 就这样把这道抽烟的门给我彻底关掉了。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真是奇异恩典啊!2015年4月12日之前,所有认识Wilson弟兄包括他自己都没想过他会戒烟。然而弟兄姊妹和他妈妈都不住为他祷告。而Wilson弟兄是这样跟神祷告的:" 求主允许我继续抽烟并保佑我有个健康的身体。”

2015年4月18日Wilson弟兄回到上海参加查经聚会给我们分享了他经历神的恩典,我们都感谢赞美主的大能,我们当中都没有一个人能做到的事,神的大能显现在Wilson弟兄的身上。信实和掌管万物的神是多么地爱Wilson弟兄啊!2015年5月1日,Wilson弟兄带我去参加一个家庭Party。我看到Wilson弟兄的朋友都给他递烟,我第一次见证了他说:“伐好意思,阿拉伐抽香烟!” 当时我发自内心地感恩天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马太福音19:26 耶稣看着他们说:“在人这是不能的,在 神却凡事都能。”

文章来源: 兰花原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