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癌症晚期滴水不进,蒙主医治全家信主愿传耶稣到地极!

[ 13236 查看 / 0 回复 ]

焦作市武陟县小董乡大陶村孙来运的见证:
    我原来不信耶稣,也不知谁是耶稣,一场生死大难后,我认识了耶稣,是耶稣把我从病魔手中拉了回来。我叫孙来运,家住焦作市武陟县小董乡大陶村。我在本村开了一个电子版厂,生意还算不错,提起孙来运这个名字村里面可以说是无人不知,也算是闻名小董乡的小老板,平素善良的我为人正直,辛勤经营着我的工厂。

2014年2月份,我被误诊为咽喉炎,长期用药无效,一直在医院治疗半年,不但病没治好反而越治越重,最后连水也喝不进了,我真是受尽了痛苦和折磨,无奈之下我到焦作第二人民医院做了个胃镜及病理检查,得出的结果让我大吃一惊,确诊为食道癌晚期,医院说我病已太晚无法治疗,妻子和儿子把我拉回了家中,每天靠着输液来维持生命。当时我已23天没有喝过一口水,没有吃过一口饭,可以说是滴水不进了。在我心中等待着只有死亡。我伤透了心,泪也哭干了。

就在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情况下,有朋友告诉我焦作市南李万村有个焦作市名仕医院,有一位叫张中海的老中医专治各种晚期癌症,这个大夫信基督耶稣。我急忙派儿子到名仕医院把张大夫请到我的家里,张大夫给我们全家讲解了他的治病经验和信耶稣的故事,当时我心想我这种情况就是信上帝恐怕也难起死回生了。
张中海大夫认真给我讲解让我一定配合治疗,并用手按着我的头,面对上帝开始为我祈祷,他说:慈爱的上帝救主耶稣啊!多少年来你的灵陪着我让我驱魔赶鬼、治病救人,有多少危重病人都在父神上帝你的成全下脱离病魔又获新生。今天你的灵带领我来到孙来运家里,就是让我与魔鬼征战 ... ...
     
就这样咕咕噜噜做了一番诚实的祷告后,我立马感到身上轻松发麻,我立即反问张大夫说:你真有办法让我喝水吃饭吗?你真有本事让我起死回生吗?张大夫肯定的回答我说,不是我有本事,是我信的耶稣有本事,如果你的病治好了,你一定要信耶稣、信真神,并为神做个活见证,把神迹和福音传遍各地。我毫不犹豫的回答,一定信耶稣,我的妻子和儿子说,我们的全家都信耶稣。听到这话,张中海大夫很自信的告诉我,现在我就开始为你用药,但每次用药前都要做祷告。我们就这样迈开奔向了耶稣之路的步伐。时刻没有忘记吃药前祷告,祷告后吃药,半夜三更我还要祷告。

奇迹就这样出现了,用药5天我的前胸后背疼痛就消失了,用药7天我就不再大口吐血痰了,用药10天我就能喝水了,用药13天我就能吃面条和稀饭了,从此停止了输液,20天以后我终于完全康复了。
一个月以后,我又胖了30多斤,我完全成了正常人了。前几天我又到郑州大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和血液化验,检查结果一切正常。看到这里大家说说是谁救了我?是父神上帝!是耶稣!我能不感谢天父上帝吗!我敢不感谢主耶稣吗?
     
圣诞节我说话算数,我要感谢耶稣!在张中海大夫的陪同下,2014年圣诞节我专门来到教堂,当着众多弟兄姊妹的面我说:“咱们的耶稣是真神是活神,是耶稣把我从病魔的手中夺回,从今天起我信耶稣了,并且我当场向教会捐献500元,作为我和耶稣的见面礼,以表我诚实的谢意。我准备把发生在我身上的神迹和福音传遍各个教会。让所有信徒都知道上帝的大能、耶稣的全能。我要感谢主!赞美天父上帝!阿门!
为了兑现我们给神做的许诺,现在我们全家到处做见证,但是我们的力量实在渺小,我们也把见证印刷出来到处传播,现在我们想利用网络的力量把上帝的大能,把耶稣的福音传遍全国,希望各位弟兄姊妹帮我们转发,帮我们祷告,真诚的谢谢各位。
——    一个死里逃生的人:孙来运
来源:浪子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