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盛晓玫的生命见证

[ 5407 查看 / 0 回复 ]

盛晓玫的生命见证

盛晓玫出身在台湾的一个六口之家,盛晓玫从小就表现出音乐天赋,5岁时参加正声广播公司英文歌唱比赛时,就得到了优胜奖。但受家庭环境影响,盛晓玫没有走上音乐道路,而是专注于学业,考取了台大国贸系,毕业后留美攻读MBA。不过她从未放弃过对音乐的兴趣,尤其是流行乐。
毕业后,盛晓玫与厉恒春先生结婚生子,在事业上十分顺利,父母也移民到了美国。可就在此时,盛晓玫的父亲突然患了重病,盛父没过多久便去世了,一家人陷入了悲痛之中。
不久,又一场磨难降临到盛晓玫的生活中。盛晓玫的女儿十四岁的时候经历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尽管经过抢救保住了性命,但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盛晓玫一家以及教会的弟兄姊妹都为她的康复而祷告,盛晓玫为照顾女儿也辞去了工作,日夜陪伴。原本盛晓玫对她女儿的学业上要求严格,但借着这件事,母女有了更多的沟通,神在一点点地改变她们。同时,神也让女儿的伤情一点点好转,并有了完全康复的希望,女儿有一个愿望,就是想在高中开学第一天能够站起来,走进校园,但医生告诉她复原还需要很长的时间。于是一家人为这件事祷告,就在开学的前两天,女儿能够下床行走了!神成全了她的愿望!每当盛晓玫想起神医治她女儿的见证,她的内心便充满了感恩,她也想为这件事写一首歌来赞美神,帮助身处同样困境的朋友。于是她便向神求灵感,而神给了她一段欢快的旋律。她感觉到十分疑惑,因为她的见证是一件十分沉重的事,而且经过这么大的打击,自己再也不可能像以往那样在舞台上喜乐地歌唱舞蹈。但是当她把整首歌写出来的时候,她忽然明白了神的旨意:你下垂的手要重新举起,你封闭的心要重新打开。于是,就有了这首轻松欢快的《常常喜乐》。有许多听过这首歌的人都从这首歌里获得了走出生命低谷的力量。

盛晓玫
在创作之路上,神一直坚立在盛晓玫身边。她有时会梦到歌词、音符,甚至是完整的歌曲,在平时的生活中,她也能常常得到神赐予的灵感。于是她拿起纸笔将这些点滴的灵感一一记录下来。这些灵感源源不断地涌来,有时候盛晓玫把它们写成歌曲,也有时候她把这些灵感的片段交给专业的作曲机构。2004年,《泥土音乐》成立,神为盛晓玫预备了一支高质量的音乐制作团队,他们之中有好莱坞的专业录音师Bernie Becker,他对盛晓玫的创作及演唱实力深感佩服,她的音乐可以把听众带到神的身边,但盛晓玫却没有多少创作的经历。歌曲录制的过程中十分艰辛,有时要工作到凌晨三、四点钟,但他们始终坚持高质量的录制水准。《泥土音乐》的每一首赞美诗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有些发生在盛晓玫的身边,有些就发生在她的身上。相信有许许多多慕道友因着她的音乐而愿意走到台前,决志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
来源:网络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9-08-24 16:10: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