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认我的我必认他

[ 7867 查看 / 0 回复 ]

远志明

    马太福音10:32-33: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

    路加福音12: 8-9:我又告诉你们,凡在人面前认我的,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认他。在人面前不认我的,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不认他。

    认:相认、承认、认证

    相认总是相互的。我和你认识,意味着我认识你,你也认识我。一个人认识耶稣的同时,也就是被耶稣认识了。

    你与耶稣相遇并相识,是一件灵里发生的事:灵里交融合一。这一内在事件显明出来,就是你公开在一切人面前指认祂是上帝的儿子。

  与此同时,耶稣在天上,在灵界,在天父和天使面前,也说他认识你。

  无论何时何地,每当你对人说:看啊,我的救主!那时耶稣便在天国对众天使说:看啊,我的朋友!耶稣的喜悦你一定有感受,因为天国就在你心里。

  这是一幅多么美妙的画面啊!你在地上,祂在天上,你指着祂,祂指着你,彼此呼喊:我认识你!你是我的!苍穹回声,宇宙共鸣!

  你在地上见证祂,祂在天上认证你。你在短暂人生为祂尽本份,祂在永恒中对你负责任。你在人面前是诚实的,祂在冥冥中是信实的。

  相反,一个不认识耶稣的人,或者一个虽说认识祂却不见证祂的人,意味着灵里没有与祂相交相融,祂在祂那里就无法认证你,因为你实在不是一个活在祂面前的有灵的活人。



来源:远方的心月
最后编辑小草 最后编辑于 2011-04-17 21:23:25
本主题由 管理员 山风 于 4/17/2011 10:48:42 PM 执行 移动主题 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