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人为什么会死?

[ 6507 查看 / 0 回复 ]

人为什么会死?
[img]https://mmbiz.qpic.cn/mmbiz/6khfJELI7RGngLV4SleamDaia2icqJibde5D7iaCqMpWkwJRDhCaynqWtIAvaSmUGBXiazXjj7ic3NeVTBVJ5QH2ovVA/640?wx_fmt=jpeg[/img]
如今,有许多人对食物没有安全感,吃这个怕致癌,吃那个又怕得“三高”。有的人很怕生病,更是怕死,所以,只要听到有消息说,某种食物可以抗癌,可以降“三高”,不管价钱有多高,都要买来吃。其实,每个人都巴不得自己能健康地活着,最好是长久地活着,所以,许多人都很注重饮食,注重健康,渴望长寿。但是,再健康,再长寿,最终还是要死的,因为圣经神的话说: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希伯来书9:27)
死是神的定命,无人能逃脱,而且,死了肉身,还要死灵魂。但我们只知道怕死,却不知道人为什么会死,也不知道人死了要往哪里去。因为活着的人都没死过,死了的人都没有回来,所以,对死后的情形是一无所知,更是充满恐惧。人为什么会死呢?根据圣经记载:
起初,神用他的话创造了万物,又照着祂的形像和样式造男造女。神又把人安置在美丽的伊甸园,修理,看守,并吩咐亚当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创世记2:16-17)
亚当却违背了神的吩咐,吃了神所吩咐不可吃的那果子,所以,人就要承担违约的后果,就是死。因着亚当一人犯罪违背神,他的子子孙孙就都陷在罪里,而犯罪的结果就是死。这个“死”,包括人与神永远隔绝,人身体的死亡,人灵魂的灭亡,这就是人犯罪违背神的悲惨光景。但是,神爱世人,赐下祂独生的儿子耶稣基督来拯救世人,脱离罪恶,脱离死亡,得着永生,进入天国。耶稣说: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img=100,25]https://mmbiz.qpic.cn/mmbiz/6khfJELI7RGxFtDx0s3XzZYNKmQoDU0QP1tQiasjlDx2PknKHtsWz74TLN6gjV59V2jnv0OrPdKt1hSKfNTQW7w/640?wx_fmt=jpeg[/img]
因着罪,我们与神隔绝,永远灭亡,耶稣却藉着十字架上的死和复活,救赎了我们,除去了我们与神之间罪的隔墙,成就了人与神的和平。所以,我们靠着耶稣,就罪得赦免,因为耶稣是赦罪的主;我们靠着耶稣,就与神和好,因为耶稣就是神人之间的中保;我们靠着耶稣,就能成为神的儿女,因为耶稣就是永生神的儿子;我们靠着耶稣,就能进天国,因为耶稣就是进天国的路;我们靠着耶稣,就有永生,永不灭亡,因为耶稣就是赐生命的主,是不改变的神。
因着亚当一人犯罪,凡在亚当里的人都要死;因着耶稣一人的顺从和拯救,凡在耶稣基督里的都要得救。愿我们每一个怕死的人都从亚当里出来,归向耶稣,使我们靠着耶稣,罪得赦免,靠着耶稣得进天国,靠着耶稣,不再惧怕死亡,也不再灭亡

[url=]福音基督家园[/url]
百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