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先祝福,再掰开

[ 1622 查看 / 0 回复 ]

先祝福,再掰开

一块钢铁值5块钱,当它做成马蹄铁时,就值10块钱;如果做成缝衣的针,这些针就值350块;如果做成许多小刀的刀片,就值32000块;如果做成钟表的发条,就值250000块。一块可怜的钢铁要经过多少锤炼才能有此价值呢?

越多经过操作,越多经过捶打,锻火,敲打,磨光,价值就越大。

神的儿女也该这样,要想有价值,就要经过敲打、破碎、锻造。这个过程是痛苦的,但却是必不可少的。

神是很精细的神,他从来不作无用功,每一次的敲打,都是精心设计好的,不重也不轻。重了,你会受不了;轻了,分量不够,出不来效果。所以,神每捶打一下,都寄予厚望,希望你能更瓷实一点,希望你能更坚韧一点。

为什么神非要这样锻造我们,让我们这么难受呢?因为你在地上是他的代表。你是代表神活着,你不但代表神活着,你更是代表神在地上掌权。

所以,神要把他儿子的生命一点点的锤进你的生命,让你的生命与主的生命联合在一起。因为,神今天不要属灵的“次品”、“废品”、“残品”,神要的是“精品”、“工艺品”!

神不要“次等”,神要的是“上好”。所以,基督徒不可以有傲气,但要有傲骨,有为神作大事的心志。我们的神如此伟大和奇妙,我们怎能给神丢脸呢?所以,你要起来,接受神的对付、锤炼,甚至火烧!

约伯被神锻造之后,这样说:“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伯23:10)。现在你可能是块金子,但是,神要更进一步,神要精金,怎么办呢?放在火里炼,把杂质炼出来。到那时,你就成为精金了。

玛拉基先知这样形容上帝,他说:“他如炼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碱。”(玛3:2)神要炼你,神要炼你!把你这18k金,炼成24k金。神要你纯上加纯,美上加美!

所以,弟兄姊妹,不要辜负了神在你身上的期望。雅各要经过舅舅的欺负,才体会到上帝的可贵,最后“扶着杖头敬拜神”;

约瑟要经过被卖、坐监才能登上宰相的宝座;

大卫要经过扫罗的追杀,才能写出千古的诗句;

以利亚要经过基立溪旁的忍耐、等候,才会在迦密山上一举打败巴力的先知;

就连我们的主耶稣,也必须先要经过客西马尼园流泪祷告、十字架上被弃绝,才能回去见天父。

弟兄姊妹,有哪一个圣徒的眼睛没有流过泪?哪一个圣徒的额头上没有十字架的印记?

请你不要忘记,主耶稣用五饼二鱼饱足5000人的时候是怎么做的:“耶稣拿着这五个饼,两条鱼,望着天祝福,掰开饼,递给门徒,摆在众人面前,也把那两条鱼分给众人。”(可6:41)

“先祝福,再掰开”。每一次的掰开,都是在“祝福”之后!主若不先祝福,就绝不掰开。

愿神纪念那些被“掰开”的基督徒。阿们!

来源:信望爱教会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21-12-05 07:56: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