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美国华人基督徒参加华盛顿维护传统婚姻游行

[ 9106 查看 / 0 回复 ]

作者:生命季刊      编辑:牧童   

3月25日清晨,55位华人基督徒从芝加哥出发,乘坐大巴,经过14个小时的车程,当晚抵达华盛顿DC,准备参加3月26日在华府前由美国“全美传统婚姻协会”(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arriage)主办、多家美国福音机构(如American Family等)的“维护传统婚姻”游行。

                                            浏览本新闻更多图片报道

    这次行动由芝加哥华人基督教联会(Union of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es) 发起,并由生命季刊(Chinese Christian Life Fellowship ) 和恩言辅导(Guiding Word Counseling 负责具体运作的。

    鉴于美国最近关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呼声越来越高,华人基督徒感到不能再保持沉默。上帝所设定的“一男一女”的传统婚姻,是人类得以生存、繁衍的唯一模式,是对人的最好的保护;婚姻和家庭是社会的基础。而要求“同性婚姻合法化”是抵挡上帝的律法,其后果会破坏我们的婚姻和家庭,造成婚姻伦理的极大混乱,祸及我们的子孙后代。基督徒应当站出来,抵挡这种不符合圣经真理教导的错误潮流,传扬圣经真理,使人心悔改、归向真神。因此,芝加哥华人基督教联会决定参与这次维护传统婚姻的游行。

    3月26日清晨8:30分,各民族、各教会参与游行的队伍已经在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集合,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从国家广场走向美国联邦最高法庭。参与者手举标语牌:“拥有父亲和母亲的孩子成长最好!”(Kids Do Best with a Mom and Dad!),及“每一个儿童都需要父亲和母亲!”(Every Child Deserves a Mom and Dad!) 芝加哥地区基督徒身穿印有“一男一女”婚姻的体恤衫,加入了游行队伍。

    “维护传统婚姻”的游行队伍中,有乐队奏出响亮军乐,带领队伍缓缓前行。时时有唱诗声音、祷告“哈利路亚”的声音,及“One Man, One Woman”(一男一女)的呼声,从游行队伍中发出。队伍行至接近美国最高法院时,有警察拦阻游行队伍,不准游行队伍进入最高法院前面的广场。领头的数位弟兄立刻跪下,向神祷告呼求;之后,警察开放道路,使维护传统婚姻的队伍进入。

    一万一千人参与了这次“维护传统婚姻”的游行,其中有不少华人基督徒参加。芝加哥地区除了乘大巴来的人,还有乘飞机或自己开车来参加游行的人,共约70人。此外,东岸有很多华人教会也加入了这次游行。另外一个特别引人注意的是,很多华人教会领袖、牧师们参加了这次游行。芝加哥联会的同工潘文发牧师夫妇(潘牧师同时代表正道福音神学院参加游行)、潘延政牧师,生命季刊的王峙军牧师夫妇,恩言辅导的赵约翰牧师夫妇,何春勋牧师,龚文辉牧师夫妇,吴立仁牧师夫妇等,共有23位牧师、传道人及神学生参加了这次游行。生命季刊的董事冯伟牧师,及胡中生牧师, 丘灵光牧师也均从外地专门开车前来,参加此次游行。而在游行中,大家惊喜地看到,华府圣经教会的刘传章牧师夫妇,于慕洁长老,张伯笠牧师夫妇,邱林牧师,任运生牧师,沈松牧师,何治平牧师夫妇等多位传道人也在其中。

    而在最高法院前的广场中,有数百名支持同性恋者也在游行示威,他们手持“平等权利”(Equal Right)的标语牌,站在马路两边高喊口号。双方对峙时,有言语的辩论。赵约翰牧师走到多位同性恋者面前,带着怜悯和爱,举手为他们祷告。他们高喊,“我们要平权,现在就要。”听起来真像圣经中定意要离开家的浪子一样。

    “维护传统婚姻”的队伍,在最高法院门前短暂停留后,大部分人返回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广场,在那里有聚会。在最高法院前留下来的维护传统婚姻的人数,只是一少部分人。游行队伍返回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之后,有十几位讲员演讲。整个活动在下午1:30分结束。

    多数媒体的报道中有明显的偏颇,他们没有如实报道参加维护传统婚姻的人数,并明显地多采访及报道支持同性婚姻一方。

    华人基督徒提出,为了我们的信仰真理,为了我们的教会生活的正常运行,为了保护我们的下一代及子孙后代,为了整个社会的稳定发展,我们基督徒一定要参与“维护传统婚姻”的行动。这不是一个政治问题,而是一个信仰问题。是一个涉及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间教会的重大问题。按照圣经的教导,教会赋有传扬福音真理、引导社会道德方向、使人心回转归向真神的责任和使命。现在,华人基督徒承担责任和使命、行动起来的时候到了。
 
来源:生命季刊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3-03-31 23:23:5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