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通过特朗普发言,看背后隐藏的圣经预言

[ 6956 查看 / 0 回复 ]

通过特朗普发言,看背后隐藏的圣经预言


特朗普于12月6日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宣布美国大使馆马上开始迁往耶路撒冷。消息一出,全球哗然。

历史上,根据1947年联合国提出的分区计划,由于耶路撒冷对阿拉伯世界三大宗教的重要地位,这个城市由国际社会偕同管理。 但是,在1948年,犹太复国主义势力占领了该城市的西半部,并宣布该地区为以色列的一部分。此后,以色列在1967年的中东战争中,再次占领了被约旦控制的东耶路撒冷,并把整个城市视为国家不可分割的首都。从此,东耶路撒冷成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必争之地。巴勒斯坦人一直坚持东耶路撒冷是未来国家的首都,根据1993年的《以色列 - 巴勒斯坦和平协定》,其最终地位将在和平谈判的后期阶段进行讨论。矛盾延续至今,而以色列对东耶路撒冷的所有权一直未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同。

中东问题专家认为,川普这个举动是对巴以和平协定的示威,将整个中东局势引入紧张状态。

叶子分割线

以上新闻对于普通人而言只不过是一个新闻,但对于基督徒而言这就是圣经预言的再次印证。

《圣经》是一本充满预言的书。整本圣经有三分之一以上的篇幅是预言。曾经有人作过计算得出以下的数字:旧约预言1239个,新约预言578个,共1817个预言。涉及到预言的经文达8352句之多。据考证,《圣经》中约95%的预言已经应验了。

以色列的亡国

圣经曾预言说:“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们作见证,你们必在过约旦河得为业的地上速速灭尽!你们不能在那地上长久,必尽行除灭。

耶和华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在他所领你们到的万国里,你们剩下的人数稀少。”(申4:26~27)

“耶和华必使你败在仇敌面前,你从一条路去攻击他们,必从七条路逃跑。你必在天下万国中抛来抛去。”(申28:25)

“你在耶和华领你到的各国中,要令人惊骇、笑谈、讥诮。”(申28:37)

以色列于公元前1020年立国,公元前931年分裂为南北两国(以色列和犹大)。而南北两国在公元前722年和586年先后被亚述帝国和巴比伦王国所灭,辗转落到罗马的残酷政权之下。约2000年前,神差遣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降世,为人预备救恩。可是以色列人不但没有接受神的拯救,甚至因为耶稣指责他们的罪而憎恨耶稣,最终将神的儿子钉死在十字架上。他们甚至说:“杀这个人的罪,归到我们和我们的子孙身上!”

公元70年,罗马提多将军带领10万军兵围攻耶路撒冷,进行大规模的屠杀,100多万人惨死。犹太人从此再无立足之地,纷纷往外逃亡,漂流异邦。世界各地的人都讨厌他们,赶逐他们,正如预言所说:“你必在天下万国中抛来抛去。”

公元7世纪,伊斯兰教势力不断扩张,不少犹太人因为拒绝信服伊斯兰教而遭杀害。14世纪,黑死病肆虐欧洲,几千万人丧生。欧洲人硬说犹太人是传播疫症的罪魁祸首,于是有半数住在欧洲的犹太人被杀害。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希特勒发动了举世震惊的恐怖种族消灭行动,他认为犹太人是必须铲除的毒草。一批批的犹太人被运到集中营做苦工;老弱的被送到毒气室集体处决;妇女被蹂躝后,连同小孩子被纳粹军公然屠杀;

还有许多人被用作科学实验。就在短短数年间,德国纳粹在欧洲杀害的犹太人足有600万之多。灭绝人性的迫害,使犹太人陷于万劫不复之地。他们的遭遇正如圣经所预言的那样:“在那些国中,你必不得安逸,也不得落脚之地……你的性命必悬悬无定,你昼夜恐惧,自料性命难保。”(申28:65~66)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所说的预言记载于公元前1400年,竟然全部应验,这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事实。到此为止,有谁会相信一个落到永无翻身机会的国家能再次强大昌盛,影响世界呢?

以色列的复国

同时,圣经也预言说:“耶和华你神原是有怜悯的神,他总不撇下你、不灭绝你,也不忘记他起誓与你列祖所立的约。”(申4:31)

“ ……从分散你到的万民中将你招聚回来。你被赶散的人,就是在天涯的,耶和华你的神也必从那里将你招聚回来。耶和华你的神必领你进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着;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数比你列祖众多。”(申30:3~5)

第一次世界大战(1914~1918)爆发后,一名英籍犹太人查姆魏兹曼帮助英国成功研制出新型炸药——无烟炸药,使当时处于劣势的英国反败为胜。为答谢魏兹曼的功劳,当时的英国政府答应协助犹太人在巴勒斯坦复国,于1917年11月发表了贝尔福宣言:“英国政府赞成在巴勒斯坦为犹太人设立民族乡土,为达成这一目的,将尽最妥善的努力。”一个月之后,也就是1917月12月9日,英国亚伦比将军成功夺取土耳其在巴勒斯坦地的统治权。

1922年,国际联盟批准英国暂管巴勒斯坦地的资格,并且赋予权力实行贝尔福宣言,这为以色列复国带来了曙光。

从那时开始,移民势潮不断涌现,随着大批犹太人回到巴勒斯坦,阿拉伯人和犹太人之间的冲突亦日益增多。英国对于化解两族间的纠纷和维持这块贫瘠土地的治安感到左右为难,终于在1947年把这块地土的问题移交联合国处理。就在同年11月29日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中,决议通过把巴勒斯坦土地划分为两个国家,一个属于犹太人,一个属于阿拉伯人。最后,在1948年5月14日,以色列国家总理本古瑞安在特拉维夫博物馆向全国发表立国宣言,以色列终于复国了!

以色列这样一个历经浩劫的民族,人数稀少又被分散于万国之中,没有祖国,没有自己的土地,但没有被消灭或同化,仍然作为独特的民族生存下来,继续保持其固有的民族传统,可以说这是人类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奇迹。为什么?历史学家们无法解释,但圣经却清楚地告诉我们:这事出于神的命定。

早在3500年前,神就借着摩西警戒以色列人,如果他们违背耶和华的律例典章而转去行恶,就必遭遇咒诅而亡国,而后神所给他们的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惩罚,即将他们分散在万民中,饱受患难。但神却没有说要将他们灭绝。因为以色列人虽然背信弃义,作恶多端,但神是信实的。“耶和华你神原是有怜悯的神,他总不撇下你、不灭绝你,也不忘记他起誓与你列祖所立的约。”这就是以色列人之所以九死一生,历经劫难仍能顽强存在,并且复国的根本原因。

而如今按照圣经话语所有的事情都在一步步成就,最终在中东地区将会爆发一场惨烈而旷日持久的战争,当所有问题集中在一起之时,最终会成为大灾难的导火索,从而使世界陷入战争之中。不过对于基督徒来说,遇见任何战争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耶稣再临之日,是否能够坦然无惧的迎接耶稣、是否全家已经得救。

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你的财物必被抢掠,在你中间分散。 因为我必聚集万国与耶路撒冷争战,城必被攻取,房屋被抢夺,妇女被玷污,城中的民一半被掳去;剩下的民仍在城中,不至剪除。 那时,耶和华必出去与那些国争战,好像从前争战一样。 (撒迦利亚书 14:1-3 )

愿上帝帮助我们每一位弟兄姊妹,使我们在祂的眷顾之下,看顾我们渺小的人生,成为上帝所使用的器皿,成就祂要倾注在我们身上的祝福。

叶子分割线
来源:见证历史的 心灵摄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