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唐崇荣:很多人在圣诞节的庆祝里,把整个基督教改头换面

[ 6413 查看 / 0 回复 ]

唐崇荣:很多人在圣诞节的庆祝里,把整个基督教改头换面

在圣诞节的时候你们会听到圣诞曲,你们会看到圣诞老人和圣诞树,这里面除了圣诞曲里面有上帝的道以外,圣诞老人和圣诞树完全是没有价值、没有意义,跟基督教毫无相关的事情。

全世界最漂亮的树是圣诞树,但全世界我最讨厌的就是圣诞树,为什么呢?无根无果光溜溜一棵树,这个树代表什么呢?没有根的,没有根的树是树吗?是死树。没有果的树是树吗?是死树。没有根就没有供应,没有果就没有生命的成绩,圣诞树是谁发明的我不知道,我一生一世对圣诞树从来没有兴趣。

圣诞树什么意思呢,圣诞树跟耶稣基督降生完全没有关系,圣诞老人什么意义呢?一个胖胖的,一个满头白发,满面胡须,胆固醇太多,跑来跑去的人,拿一个袜子给小孩子礼物,到底有什么贡献呢?

很多人就在这种假象里面好像明白了基督诞生的意义,很多人就在这种庆祝里面,把整个基督教改头换面,让非基督徒不明白圣经的真理,圣诞就是道成肉身,人与道之间的关系,人与道之间的关系是历史上在文化里最严肃的关系。

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着上帝口里所说的一切的话,神的口讲出的每一句话,成为我们生命的基础,成为我们生命的总原则,成为我们生命的内容。

来源:祷告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