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喻道故事:他与那群孩子的故事

[ 1469 查看 / 0 回复 ]

喻道故事:他与那群孩子的故事
作者:微仆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一个年轻的奥地利大学生还沉浸在战争的恐怖中。他非常同情在战争中失去父母的孤儿,很想为那些可怜的孩子们做些什么。  
于是,他徒步从一个村庄走到另一个村庄,希望能够免费获得一块土地,为孤儿建造一个家。
大学生不知走访了多少村落,终于在奥地利蒂罗尔州的一个小镇上,有好心人送给他一块荒芜的空地。大学生又马不停蹄地去寻找愿意捐赠建筑材料的慈善家和建筑工人。  
在他的不懈努力下,1949年,世界上第一个SOS儿童村在小镇因姆斯特建成,几十名孤儿在那里再一次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这个大学生名叫赫尔曼•格迈纳尔,他就是SOS国际儿童村的创办人。今天,400多个SOS儿童村及其附属机构,分布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抚养着无家可归的儿童,受益人超过30万。
正如诗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我们祈祷:世界不再有战争、死亡、孤独和眼泪;
我们祈祷:人与人和平共处,彼此珍惜,共同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我们祈祷:基督和平的福音跨越种族、肤色、地域的界限,得着每一刻孤独、流浪的心灵;
我们祈祷:在有仇恨的地方,播撒爱心;在有伤痛的地方,播撒宽恕;在有黑暗的地方,播撒光明;在有悲伤的地方,播撒喜乐。

来源:网络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2-01-17 09:10: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