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至爱的语言

[ 13709 查看 / 0 回复 ]

至爱的语言
史多美·奥玛森

当我们为别人祷告时我们的心里发生奇妙的改变。

刚硬融化了,我们也不再感到受伤害,也能原谅了。我们甚至开始爱那被祷告的人。

这真是奇迹!

这是因为在祷告时我们来到神的面前,他用圣灵的爱充满了我们。

当你为丈夫祷告时,神对他的爱开始在你心中滋长。

不仅如此,尽管丈夫根本就不知道你在为他祷告,你会发现他的心里也开始爱着你。

这是因为祷告是至爱的语言。它用我们无法表达的方式来沟通。

我曾看到有的妻子对丈夫毫无爱意,但祷告慢慢地引出爱情。有时甚至于在第一次诚心祷告后,她们就有了不同的感觉。向神倾诉关于你的丈夫的事情,是一种爱的表示。

祷告带来了爱,爱又生出了更多的祷告,这样不断循环。

即使最开始时你的祷告不是完全无私的,但随着祷告的深入,你的动机会越来越无私的。

你会发现自己更喜欢祷告的回复,你也会注意到那先前将你们二人分开的事由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们会毫不困难地达成共识。这个联合是至关重要的。
 
当夫妻间不统一时,每件事都是支离破碎的。

耶稣说:"凡一国自相分争,就成为荒场,一城一家自相分争,必站立不住。"(太十二25)

即便你们不是一起祷告,但祷告也会把你们带到一起来。

仅仅靠着我为他的代祷,我看见丈夫和我之间那剑拔弩张的紧张关系逐渐缓和。同时,我也会问他:"我该如何为你祷告?",这个问题也会带给他爱和关心。

他通常会停下来很详尽地回答这个问题,如果我不问的话他可能根本不会提起。我也知道有些根本不信的丈夫很积极地回答他们妻子的这个问题。这关键在于作为夫妻我们都不想各行其事。

我们想一直风雨同路,做一辈子的伴侣,永远恩恩爱爱。

祷告,作为最好的爱的语言,可以让这一切发生。

来源:全球见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