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所爱的人让你失望时,你可以这样祷告

[ 6026 查看 / 0 回复 ]

所爱的人让你失望时,你可以这样祷告

当我们被所爱的人伤害时,我们的内心一定会深受震撼。不论在人生中的哪个阶段,我们一定曾对信任的朋友或是所爱的人感到失望。那种被朋友拒绝、抛弃或是背叛的感觉,这些痛苦纠葛,对多数人来说,不是简简单单就能释怀,然后继续如常地过生活。

事情就发生在前几个礼拜中的某一天,我感受到一股强烈失望和被拒绝感,我对一个我很信任、很要好的朋友感到相当失望。那天晚上,我借着祷告,但事实上是以抱怨的方式祈求上帝同情和理解。我从来没有想过在祷告之后会发生什么事。但在那一刻,我意识到我心境的转变。

上帝其实早就看见,也知道在我们身上所发生的所有事情,包括现在、过去和未来。很多时候,我们把人生中感受到痛苦的片刻,合理化成上帝一定要了解我们所遭遇到的一切挫折。但事实是,不论我们遭遇到什么挫折或是不愉快的事,上帝永远都在我们身边。想要知道如何解决或是平复我们心中的伤痛吗?那就继续读看下去吧。

所爱的人让你失望时你可以这么祷告

亲爱的主,我们将一切的荣耀都归给祢。祢用祢所说过的话激励我(希伯来书四章16节),我们坦然无惧的来到祢的施恩宝座前,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谢谢祢也在(希伯来书十三章5节)告诉我,祢不会抛弃我,也不会丢下我,抚平了我的心和让我备受保护。

对于在生命中发生的所有事,很多事情是我不太能预测或是理解的,尤其是当我遇到我的家人或是我的朋友令我失望时。求主耶稣帮助我,因为祢的爱浇灌在我们的心里。谢谢主耶稣用祢的宝血除去我的罪恶、重担和对于现实中的失望。主谢谢祢的爱,谢谢祢时常提醒我,当别人令我伤心时,我一直都能被祢疼爱,而这恩典是祢透过祢的爱子所赐给我们的。(以弗所书一章5到6节)

不管什么原因让我失望,我知道祢会把我放在祢的怀里,照顾我并安慰我受伤的心灵,我现在要释怀并原谅伤害我的人。求上帝帮助我继续面对、继续向前进,增进与他人之间的人际关系。我愿意降伏于祢,并承认和了解祢是那唯一了解我的智慧真神,请帮助我管理我的情绪。日后,当我面对别人的伤害时,我知道要如何面对与释怀,阿们。

文章来源:今日佳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