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当我回到神面前,我的丈夫也回来了

[ 3394 查看 / 0 回复 ]

当我回到神面前,我的丈夫也回来了

某一天我觉得日子过的很乏味的时候,我跟神祷告说:让我离开这里吧。

我是已婚女孩,两个孩子的妈妈,今年30岁。我跟丈夫的关系很冷漠,所以我跟神祷告说我想离开了。然而神真的是垂听祷告的神,暑假开始之后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们都以为他喜欢别人了,让我没有办法接受。

我以为我准备好了,我以为我可以不在意,可是当别人跟我说的时候,为什么心会很痛呢?当时偷偷计划离开他,还上网搜寻律师,看看可不可以把孩子的扶养权交给我。

可是神很奇妙,让我询问的律师忽然就好像诈骗一样不见了,反而让我陷入痛苦当中。我哭、我吵、我闹,还大哭大叫的求神告诉我答案,可是都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我其实信主好久了,可是都没有认真去祷告、聚会、认识这位神,所以我离神而去了。直到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才开始不断的祷告,每次的祷告都是哭的很惨。

我告诉神说我愿意认罪悔改,我愿意回到神的身边,我愿意做任何的事情,只求神帮助我。那时候的心是恐惧的、是害怕的,但我发现只要我每次祷告,我每次都可以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做错的地方。我在每次的祷告中都认罪悔改,还为着丈夫禁食祷告半个月,一天中只吃一餐。我每天至少祷告三次以上,在祷告中都跟神说我要做个合神心意的妻子与母亲,帮助丈夫,不冷漠他,每天关心他。之后在他工作时每天传讯息问他吃饱了没?工作辛苦了!刚开始当然是被冷漠的,而我也很在意他有没有已读我的讯息。我跟神说我很在意他的一举一动,神却给我一段经文,是林后4:18「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这句话一直烙印在我心里,每天默想祂的话语。

直到9月份我回到小组开始稳定参加聚会,除了主日聚会,还会每天灵修、祷告、读经、敬拜神,借着这样的享受神,我跟丈夫的关系也渐渐恢复了。而那件事上帝的回覆是巧合,我心里很感动,而且9月的活水灵修都在安慰我的心,让我的心里非常感动,也让我的心从害怕到平安一直到喜乐,对丈夫只有顺服,没有任性。

弗五22-24:『作妻子的,要服从自己的丈夫,如同服从主;因为丈夫是妻子的头,如同基督是召会的头;祂自己乃是身体的救主。召会怎样服从基督,妻子也要照样凡事服从丈夫。』不管他做什么,要饶恕他70个7次,因为他不是别人,是妳的丈夫。我很感动神在我最黑暗的时候陪伴着我,让我走了出来。神不断的安慰我,我感受到神每一天都与我同在,恢复我跟丈夫的关系,让我们的关系变的很美好。一直到现在我每天都会为着丈夫祷告,不冷漠他,一直用神的爱来爱他、陪伴他,感谢神让我改变了我自己,做神所喜悦的人,将荣耀都归给神。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