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希望你更快乐、更自信、更幸福……

[ 757 查看 / 0 回复 ]

【一】
祷告,重要的,不是去改变祂的心意,而是让祂来改变我们的心灵!

【二】
人生的改变,首先是态度的改变。从以往生活惯性的态度中回转,不再自怜、不再灰心、不再找借口、不再诿过于他人;不再背负昨日的包袱,而是面向明天。由此,他的生活才会真正产生彻底的改变,因,新生命才会带来新生活。

【三】
信者的人生,不是没有风浪,而是因着信心,在风浪中仍能不至绝望;不是没有缺乏,而是因着信心,在缺乏中仍能看见恩典;不是没有软弱,而是因着信心,在软弱中仍能经历祂的大能!

【四】
人之所以活得很累,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常常活在比较当中,跟这个比跟那个比,为"比TA好"而沾沾自喜,又为"比TA差"而痛苦不已。其实,要知道,是否比TA好或坏不是你生活的目标,说不定,你的好与坏在TA的心中根本就毫无价值。如果真需要比,我希望你比过去更快乐、更自信、更幸福!与TA无关!


杨永纯
[url=]楊l牧l詩[/url]
百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