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把人带到耶稣面前

[ 10443 查看 / 1 回复 ]

    今日经文:《他先找着自己的哥哥西门,对他说:“我们遇见弥赛亚了。”》(约翰福音1:41

    人们可以在许多方面闻名于世。在一个邪恶的世代,挪亚以正直闻名于世。大卫是以合神心意闻名于世。彼得是以直率闻名于世。约翰是以耶稣所爱的门徒闻名于世。犹大是以出卖者闻名于世。保罗是以无畏的福音宣告者闻名于世。安得烈则是以带领人到基督面前闻名于世。

    第一个被安得烈带领到耶稣面前的,是他自己的哥哥彼得。彼得一加入门徒的行列之后,即成为十二使徒的发言人,而安得烈则隐藏在幕后。最后,是彼得,不是安得烈跃升为耶稣最亲密的核心使徒。我们没有读到安得烈憎恶彼得,安得烈似乎以带人到耶稣面前为满足,而结果则让耶稣决定。

    当初是安得烈找到这个带着饼和鱼的小孩,把他带到耶稣面前(约翰福音6: 8-9);是安得烈把希利尼人带到耶稣面前,虽然希利尼人当时被虔诚的犹太人所憎恶(约翰福音12:20-22)。圣经上没有记载安得烈曾经讲道、行神迹、写圣经中的一部书。他以带人到耶稣面前闻名。

    安得烈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们的工作不是把人变成基督徒,也不是要使他们认罪。使人做当做之事,不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任务是带他们到耶稣面前,他会在他们的生命中动工。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我们愿意做那传播好消息的人,我们愿意把人带领到你的施恩宝座前,求主赐给我们怜悯恩慈的心,看到世人多么需要主的大爱。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每日经历神》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0-11-01 22:0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