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奉主圣名

[ 11002 查看 / 1 回复 ]

    《那时,有几个游行各处,念咒赶鬼的犹太人,向那被恶鬼附的人,擅自称主耶稣的名,说:『我奉保罗所传的耶稣,敕令你们出来!』做这事的,有犹太祭司长士基瓦的七个儿子。恶鬼回答他们说:『耶稣我认识,保罗我也知道。你们却是谁呢?』恶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们身上,胜了其中二人,制伏他们,叫他们赤着身子受了伤,从那房子里逃出去了。凡住在以弗所的,无论是犹太人,是希腊人,都知道这事,也都惧伯,主耶稣的名从此就尊大了。那已经信的,多有人来承认诉说自己所行的事。》(使徒行传1913-18节)

    耶稣的名何等有权柄与能力,甚至有人假冒祂的名做事时,立刻就被攻击。可见耶稣的名是至高至尊的名,我们在教会里常忽略了主名的重要,「奉主名」只是祷告结尾语助词而已。然而主的名非常宝贵,奉主的名向神祈求,要有真实的信心,就能带出主的同在与医治,也能带来赦罪的救恩。当我们奉主名祷告时,人要回转归向神,也能带来合而为一的心。可见得主的名非常重要,每一次我们奉主的名祷告,都必带来能力和结果。

    其次,也要相信主所赐的权柄,主既然吩咐要奉祂的名祷告,因此每当我们奉主名祷告,天父必定要垂听。求神帮助,不要容许魔鬼欺骗我们;多少时候当我们事奉时,魔鬼何等容易欺骗我们。事实上神已把这样的权柄赐给我们,当我们奉主名、来到神面前祈求时,神必定要垂听。

    主的名何等重要,圣经里启示神的名字,讲到「耶和华以勒」,表明神是我们的供应者;「耶和华沙龙」,表明神是我们的平安;「耶和华拉法」,表明神是我们的医治者;「耶和华尼西」,表明神是我们得胜的旌旗;「耶和华罗以」,表明神是我们的牧者;「耶和华沙玛」,表明神是我们的永久地址,我们就住在基督的里面。每一个神的名字,都是一个应许,我们要凭着信心来到祂面前操练运用。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你,因你把你的名赏赐给我们。帮助我们在每天生活中,懂得怎样正确运用你的名,能够在属灵的争战中,靠你的名来得胜。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转自 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1-08-21 21:49: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