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信心伟人的忠心

[ 7550 查看 / 0 回复 ]

  《以撒因着信,就指着将来的事,给雅各、以扫祝福。雅各因着信,临死的时候,给约瑟的两个儿子各自祝福,扶着杖头敬拜神。约瑟因着信,临终的时候,提到以色列族将来要出埃及,并为自己的骸骨留下遗命。摩西生下来,他的父母见他是个俊美的孩子,就因着信,把他藏了三个月,并不怕王命。》(希伯来书11:20-23

    一代又一代信心的伟人,在神托付的事上忠心顺服。他们是神可以信赖的人,以致于神的计划在他们生命中可以成就。今天在神托付的事上,祂也能照样信得过你吗?你又是否能按照神的方式,而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呢?神要我们在祂的国度里成为管家,而有求于管家的,就是要有忠心。

    在神托付给你的家庭上,祂能信得过你吗?特别作丈夫的,是否能为主作属灵的头,带领妻子、孩子来到神面前?太多丈夫不懂得在家中建立属灵权柄,平常抢著作男子汉大丈夫,一碰到属灵的事,就「谦卑地」让太太来做。在神托付给你的金钱上,祂能信得过你吗?有时神感动你为某些事工、某些弟兄姊妹奉献,但你左算右算,结果不是打折扣,就是等下次有更多钱时再说。我们常常消灭圣灵感动,没有顺从神的带领。在神托付给你的事工上,祂能信得过你吗?很多人求神赐下恩赐,甚至希望有各样神迹的恩赐。但当神真的赐下恩赐时,你能按照神的心意来使用吗?还是像有些人利用恩赐来炫耀自己?甚至事奉中感觉受到委屈、攻击,十分孤单沮丧,请问神还能信赖你吗?被神使用的人,常要经历孤寂的操练,我们需要在神托付的一切事上,都能让祂信得过我们。

    我曾听过一位属灵长辈的见证,有一次他在事奉工场遇到极大危险,与同工一起被挟持,暴徒拿枪想打死他们。当时他举目望天说:「主啊,我信得过你!」就在那时,他清楚听见神的回答:「我也信得过你。」他得到极大安慰,结果神用很奇妙的方式,拯救他们脱离暴徒的手。如果有一天神对我说:「我信得过你」,那将是我最大的赏赐!让我们每天生活在神面前,在祂所托付的每件事上,都能忠心顺服,讨祂的喜悦。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你,因你先悦纳我们。求你帮助我们,在你托付的每件事上,无论在教会、工作、家庭或个人生命中,给我们忠心顺服的心志,来满足你的心意。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2-07-22 20:17: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