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的羔羊

[ 8062 查看 / 0 回复 ]

神的羔羊



  《次日,约翰看见耶稣来到他那里,就说:「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约翰福音1:29

  约翰看见耶稣来到,他就做了一个伟大的宣告:「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为什么他看见耶稣就说这是神的羔羊呢?事实上,约翰称耶稣是神的羔羊,是特别指着旧约时代逾越节所预表的意思。当以色列人在埃及做奴隶的时候,神差遣摩西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但法老王的心刚硬,不准以色列人离开埃及去事奉神,所以神就赐下各样的灾害,到第十灾的时候,神就用灭命的天使运行在整个埃及,击杀所有人或牲畜类头生的。

  怎样能够躲掉这审判呢?神就叫以色列人在那天晚上要宰杀一只羊羔,然后把羊羔的血涂在门楣上,当晚灭命的天使经过时,若他看见家里门楣上有涂血的就越过去,不进去击杀那里面的长子,若是门楣上没有血的,都要受到击杀,所以逾越节羔羊的血就是预表着主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成就的救赎。同样,本来因为罪的缘故我们要接受上帝的审判,但因着耶稣基督的宝血遮盖我们,神的审判就会越过我们而不临到我们。

  弟兄姊妹,这是神的恩典!当我们看到耶稣基督的时候,就要想到耶稣基督代表上帝救赎的工作,在祂里面我们的罪得以赦免,我们的灵得到释放,不再受罪恶和黑暗权势的辖制!无论我们感觉罪孽有多么的深重,甚至我们是多么无可救药,在约翰一书1:9很清楚地应许我们:「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当你来到神的面前承认自己的罪时,你要相信主的宝血能够重新把你更新,让你的灵能够得到释放。哈利路亚!这恩典不但是在我们得救的时候临到我们,更是每天的恩典。今天当你凭着信心来到神的面前,你就能够享受到全备的救恩显明在你身上!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亲爱主,感谢你,因为你就是逾越节的羔羊,要除去世人的罪孽。如今我们可以坦然无惧来到你面前,领受你一切新的恩惠,做我们随时的帮助。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