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真实的圣诞故事

[ 14859 查看 / 0 回复 ]

真实的圣诞故事


  东方三博士跟随那颗星走了好几个月,快要走到小城伯利恒的时候,心中充满了兴奋和期盼。他们知道为什么来——他们是为了拜见那个应验了古老预言的小孩子。

  然而圣诞故事并非从这里开始的,而是始于更早的几个月,一位名叫马利亚的女子从天使那里得知喜讯,随后发现自己怀上了耶稣基督。

  根据基督教信仰,耶稣降生是圣诞故事的核心。

  它讲述一个小婴儿,神奇地由童女所生,来到世上救我们脱离罪恶;还讲到这个男孩长大成人,度过完美的一生,死在十字架上,又神奇地从死里复活。

  这个故事讲的正是他如何来到这个世界,为你,为我……

  对我们而言,耶稣基督的故事具有独特的意义,非常重要。他的出生,成年,教导,直至最后他的死,都蕴含着真理,有待我们每个人去领受。

  耶稣的故事揭示了创世、永恒和生命的意义,赋予了《圣经》可信性和权威性,也给出了我们解决现实问题的关键答案。耶稣的故事是我们理解自己和未来的核心,正如《约翰福音》1010节所记耶稣的教诲: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据那些认识耶稣的人讲,也包括他的自我描述,他不同于在世上活过的任何一个人。他宣称的事是超凡的,他一生行善事施神迹,叫死人复活,传扬真理和爱的福音。

  他自称是上帝,是唯一的真神,是被差到世上救赎我们的。他自称洞察人心,而且他显然做到了。他自称是真理,唯一的真理,还知道永生的答案。他宣讲上帝的爱,和上帝对我们生命的计划。我们的过犯阻碍我们认识造物主上帝,阻碍我们拥有富足有意义的生命。他宣讲上帝独特的救赎之道,他在十字架上惨死,偿还了我们的罪债。他还激励我们每个人归向他,接受他的真实身份——我们的救主。他希望我们按照他的指引去过充满意义的生活。他有足够的胆量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那些研究过耶稣的人知道,他的教导是独一无二的。无论是穆罕默德,佛陀,孔子,还是圣雄甘地,没有哪个领袖像他那样说话,做他做过的事。

  耶稣是独一无二的,他的福音是无可否认的。那些不喜欢福音的人处死了他,他们自己并不知道这样实际上是应验了预言——耶稣心甘情愿地走上十字架,以死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为我们每一个人打开永远与上帝和平相处之门。这是一个大有能力的、改变生命的故事。然而,这并不是故事而已。经上说: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唯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里乃是永生。”“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基督的生与死带给我们唯一的希望,让我们从罪的捆绑中解脱出来。只有相信耶稣,把生命托付给他,我们才会找到真正的成功,真正的自由,真正的和谐与幸福。除此之外,别无希望。

  事实上,从古至今,再也没有人给出过对罪这个难题的可靠解答,来解决人类对慈爱的造物主的故意悖逆。

  信仰耶稣基督,相信他,并承认他的生,他的死,他的复活,就是找到了巨大的财富,那是你能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圣诞节的全部意义就在于纪念和庆祝耶稣基督的降生,他是我们的救星,我们的向导,我们的首领,我们的主。

  根据《圣经》记载,圣诞节理应是上帝之爱的主动提示,神差他独生子到世界来,使我们借着他得生,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耶稣基督是上帝给全世界的爱的礼物,他来到世上,生活在世人中间。这第一个圣诞节婴儿长大后为世人的罪舍命,又凭上帝的大能复活,这就是为什么《圣经》说唯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

文章来源:拥抱每一天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6-12-24 15:28: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