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迷失的羔羊

[ 17226 查看 / 0 回复 ]

迷失的羔羊-麦润梅
 
  我的心感谢神,我的天父耶和华,我的主耶稣基督,他赦免我一切的过错,他给我机会去认识这位真正的全能的神,我愿意接受主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我感谢他对我的慈爱,一直在我背后鼓励我,带领我和保守我的过犯,给我机会改过来。他以仁爱慈悲的冠冕为受屈的人伸冤,我敬佩这位真神,有爱心慈悲为怀的公义去教导他的门徒去对待世人。曾在他钉十字架以前叮嘱他的门徒去跟着他的理想去做,好好地为他的意志去牧羊。

  我接触安城教会已有十几二十年的时间。我一开始就觉得这个教会虽然会堂很简单,但其中有着一种很高雅的气氛。所有的执事人员都很和蔼可亲,我很喜欢去亲近神,但我每次听到他的歌曲,词很幽怨,我都会禁不住泪滴衣襟。我曾逃避去教会,因为我不想再流泪。我是一个开朗的人,同时每天工作有压力,我想每天都开心笑着最好,我对主耶稣不太认识,更对圣经的话语没有时间研读,所以我对主耶稣的事迹知道不多。我是一个佛教徒,虽然我没有每天去朝拜,但我总是有佛在心间。我相信是有神去领导我平日所做的事和保护我。但虽然我一直觉得这个神在我背后爱护我,我当时还是无意再到教会去。从九七年以后我就停止来安城教会。因为我想弄清楚自己所属之前暂时不参与任何教会,好让自己清醒一下。无宗教多自在,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太多压力。虽然如此,但身边的人和事没有填满我的空虚。我感到只有回到神的家里才能释放自己。怎样才能释放自己。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渺小,在教会里有这么多博士,大学生,他们都很虔诚地敬拜神,服事神,很努力地去支持这个教会。我才刚开始学习,但我不觉得我配不上,只要我有恒心,就可以战胜一切的隔膜。

  我重返安城教会是去年四月中。我感到主耶稣基督再次带领我给我机会。我妹妹和妹夫是基督徒,去年我和我另一个从香港来美国探亲的妹妹丽仪去他们家,我弟弟也是洗礼过的基督徒,只有我不是。他们我的家人和我祷告,希望我们早日归向主耶稣基督。当我重返教会的第一个礼拜,我再次遇见我多年未见的谭雅各牧师。再次听到一些歌曲勾起心中的涟漪,如歌曲《一件礼物》里面的歌词:“有一件礼物,你收到没有,眼睛看不到,你心会知道。这一件礼物,心门外等候,是为了你准备,别人不能收。生命有限,时光也会走,如果你不珍惜,机会难留。礼物虽好,如果你不要,你怎么能够得到?”这首歌词很美,时光飞逝,光阴不留,过去我曾将门关上,不想参与教会任何活动,但今天我自动去参与,因为我明白神的道理。去教会认识神,我觉得从教会里才能得到爱,这份真爱是各位弟兄姐妹相互的爱,我感到很舒服。从前我总是付出太多而收到很少,而这里是一个大家庭,没有任何不和睦,只有爱。爱会让大家相聚一起,这种爱不计较贫或富,都是从主那里得到爱。

  我衷心希望各位不信主的朋友们用一些时间来研读圣经里的真理,你会找到答案来回答你心中的迷。

    转载:基督之家网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