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相遇方舟”在美国肯塔基州对公众开放,中国媒体称非常壮观!

[ 12986 查看 / 0 回复 ]

“相遇方舟”在美国肯塔基州对公众开放,中国媒体称非常壮观!



本网综合《中国日报》《基督邮报》报道: 基督教组织“创世纪的答案”,花费1亿美元(约6.6亿人民币)建造了“相遇方舟”,并在七月七日对公众开放。这座诺亚方舟位于美国肯塔基州,方舟内部基本为木结构。

    马克·洛伊(Mark Looy)——创世记的答案联合创始人,外展活动副主席——在仪式上向观众介绍方舟长510英尺,宽85英尺,高51英尺。



  2016年7月5日,“相遇方舟”在美国肯塔基州格兰特县举行剪彩仪式。7000多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事件,7月7日周四相遇方舟将盛大开幕。剪彩仪式内容有现场音乐表演、祷告和圣经朗诵等。

    “创世纪的答案”组织主席,来自澳大利亚的:肯·汉姆,认为这将是基督教徒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诺亚方舟项目自2010年开始实施。然而,该建筑受到了很多进化论者的抨击,因为他们认为这与科学理论相悖。

    2014年,“创世纪的答案”组织主席:肯·汉姆与进化论者进行电视辩论后,诺亚方舟项目收到的捐款显着上升。

    “创世纪的答案”组织主席指出:他们已向曾经与他激烈辩论无神论者“科学人”比尔·奈伊(Bill Nye)发出邀请。而且他们已收到对手的回复。我们在这方面有积极的交流,所以我们只是等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希望这位过去的辩论敌人成为朋友,而不是对手。我们有不同的世界观,这很有趣,圣经说'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当然,我也要挑战比尔·奈的进化论世界观,但作为朋友,我们可以这样做,他能够挑战我,我可以向他挑战。但我们仍然是朋友,即使我们有完全不同的世界观,“

    “创世纪的答案”组织主席说“方舟是一个提醒。在这个变得日益世俗化和有偏见的世界,基督徒是时候做些这种规模和重量级的事了。提醒子孙后代神话语的真理。这是我们把神话语的真理呈现给世界的方式,”。

    他几次带领观众默想和祷告,在演讲中直接转向神说:

    “主啊,这是对世界上的人们,以及子孙后代的提醒。让他们不要忘记你所行的奇妙大工,你的所是,以及你为我们每个人所做的。这是我们给世界的提醒,”

“创世纪的答案”组织主席肯·汉姆



    方舟在第七个月的第七日对外开放,汉姆解释说,选择的这个日期背后有圣经意义。他告诉观众,创世记7章7节写道,“挪亚就同他的妻和儿子、儿妇,都进入方舟,躲避洪水。”这节经文给了开幕日以灵感。

    汉姆说:“美国有世俗化逐渐上升的趋势,但世界各地的人都听说过挪亚方舟的故事。”

    “我相信,你会发现来自各行各业,各种宗教背景的人会来到这里,即使他们并不认同我们的圣经观点,他们还是会不由自主地被这座建筑物,精湛技艺,以及里面世界级展品的细节所吸引。谁知道呢?也许他们受到挑战,甚至像我们这样谈论圣经,”他继续说道。

    当问及方舟是否确实可以漂浮在水上这个问题时,这位AiG主席说,这并不需要漂浮,因为神在圣经中宣布,绝不会再有另外一场全球性的洪水了。

 图为方舟内部陈列,展示着诺亚一家和带着动物的箱子。



    “方舟设计成船的样式,建成一座建筑。这设计成船,真正的木材构架结构,我们搜索了许多古代船只设计而成,但这建成了一座建筑,”汉姆解释说。



图为诺亚方舟内的恐龙模型。


该组织称,这艘方舟可以向人们展示,《圣经》中的故事是真实的


来源:每日祷告圣经耶稣基督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