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上帝给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但一定是你需要的

[ 9250 查看 / 0 回复 ]

上帝给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但一定是你需要的

我岂没有吩咐你么,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你的 神必与你同在。书1:9

有一个年轻人闲来无事,坐在一个角落里静静地观望着面前一个普通的蝴蝶茧。那个蝴蝶茧刚刚结束了封闭的状态,在茧的一端张开了一个小小的洞。这只蝴蝶做了数次的挣扎似乎就是为了让身体穿出上那个小小的洞。

然而,一切都是徒劳,蝴蝶没有能够破茧而出。茧里的蝴蝶安静下来,好象它已经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无法再做任何的努力了。

于是,这个人决定来帮助这只可伶的蝴蝶,他拿起一把剪刀,把茧给剪开了。蝴蝶轻易地出来了,可是,它身体干瘪,翅膀无力。帮助它的这个人想:一会儿会好起来的,它的身体会变得饱满有力,它的翅膀会变得坚强,会让它飞向花丛林间的。

过了半天可惜没有,年轻人的想象并没有发生。这只可伶的蝴蝶终身只能爬行,永不能飞翔。

原来蝴蝶必须通过艰难的“破茧而出”的过程,只有在那不屈不挠地让身体通过茧上的那个小小的洞口的过程中,它身体的血液才能移到翅膀上,使身体和翅膀都变得强壮,这样一旦破茧而出,蝴蝶便可以飞翔。年轻人的好心好意破坏了蝴蝶磨砺的过程,毁坏了蝴蝶的一生。

有时,困境正是我们生活中必需的一部分。如果上帝让我们轻轻松松没有波澜地来消费时光,我们可能永远不会表现出我们应有的坚强,我们永远也无力飞翔。

活着,便不要畏惧,要勇于面对一切生活的磨难,并清晰地显示出你克服重重困难,一次比一次更坚强!

我们祈求力量,上帝送给我们困难,让我们在克服困难中强壮。

我们祈求智慧,上帝送给我们问题,让我们在解决问题中变得聪明。

我们祈求富裕,上帝送给我们大脑和肌肉,让我们在工作中致富。

我们祈求勇气,上帝送给我们磨难,让我们在征服磨难中勇敢坚强。

我们祈求爱情,上帝送给我们有难的人们,让我们在帮助中得到关怀和爱护

我们祈求好运,上帝送给我们机会,让我们把握。

从上帝那里,我们收到的没有一件是我们要求的,但每一件都是我们需要的

| 弗6:13 |
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
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
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
来源:基督徒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