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我们的一生是一个漫长的试用期

[ 8461 查看 / 0 回复 ]

我们的一生是一个漫长的试用期


    我们的一生是一个漫长的试用期。一份工作所给的试用期,不超过六个月。然而,上帝给我们的试用期却是一生之久。当试用期结束的那一天,或许上帝会问你:

    你是否曾接待过客旅?
    你是否在每一件小事上忠心?
    你是否用信心胜过每一个困境?
    你是否依然有一个孩子的单纯?
    当付出不被看见时,你是否依然为他而做?
    你是否深爱那些关爱你的人?也原谅那些伤害你的人。
    如同钻石有不同的纯度,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不同的纯度。世界往往用看得见的成就衡量人。然而,上帝却用生命的纯度来衡量你。
    一生中你会遇到许多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有意义。你会遇见许多渺小卑微的人,但接待了他们便接待了上帝。你会经过许多低谷,但所行过的每一里路都不会徒劳,上帝纪念你给予的每一份爱,所做的每一件事,走过的每一段路。
    走过漫长的一生,有些人空着手来,空着手离开。而有些人得着了上帝为他预备的不能朽坏的冠冕。有一天,你离开时,在上帝面前,你的生命会有怎样的纯度呢?
    亲爱的朋友,你希望你的一生是如何度过?
    《圣经》为大卫的一生写下了这样的墓志铭:“大卫在世的时候,遵行了上帝的旨意,就睡了。”(徒13:36)大卫的一生是照着上帝的旨意来服侍他那一个时代的人。但愿你我在临终闭目时,也能够像我们的主耶稣一样,能够对上帝说:“父啊,我在地上已经荣耀你。你所托付我的事,我已完成了。”(约17:4)



文章来源:拥抱每一天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7-10-15 21:16: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