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在一次几千人死亡的恐怖事件中,上帝在一个基督徒身上所彰显的神迹,震惊世界!

[ 8213 查看 / 0 回复 ]

在一次几千人死亡的恐怖事件中,上帝在一个基督徒身上所彰显的神迹,震惊世界!

一个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男人,他叫罗伯特马修兹。在举世震惊的“911惨案之后两年,向当地一家广播公司做出当时发生恐怖事件的时候,上帝在他身上奇妙的作为。

他说:在911之前的数星期,也就是我跟妻子将迎来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前夕,妻子决定去妹妹家待产。于是,在2001年9月11日,在去机场的路上,我们向上帝祈祷:求神保守妻子旅程安康并与她同在。

当我们刚说完Amen(阿们)的时候,便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破声响,车身也随之剧烈地抖动起来。不知怎么回事,我们的车胎突然爆了。我赶紧更换已经瘪了的轮胎,但是非常遗憾:妻子仍然错过了航班。带着沮丧郁闷及不敢对神明讲的埋怨,我们很扫兴地开车回家。

没想到父亲此时此刻正火烧火燎地打电话给我,询问我妻子的航班号,他以为我妻子已经上飞机了。我很失望地告诉他:妻子没能赶上她的航班。父亲告诉我:幸好她错过了航班。因为她本应该搭乘的航班,就是撞上世贸中心南侧大厦的那架飞机。

我被骇得说不出话来:感谢主垂听我们的祷告,保守了妻子和腹中的孩子!要不是车胎突然爆了,已然登上那架飞机的妻子跟腹中的孩子,肯定没命了。我为刚才的沮丧郁闷,及对神敢怒不敢言的埋怨羞愧。

神是智慧的源泉,祂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祂无所不知,所以祂用了特别的方式保守了我们一家。

父亲还告诉我,他将去灾难现场救护。虽然他已经退休了,但他不可能在电视旁干看着别人忙而自己什么都不做。“我必须做点什么,他很坚定地说道。

我非常担忧他的安全。当然了,这是每一个作儿子对父亲所应该具有的亲情。但是,我对父亲的挂虑还远不止这个,因为父亲还没有信主,他还没有把自己的生命完全交给主耶稣掌管。我不是自私,实在是担心万一父亲在灾难现场不幸遇难,那么他灵魂的归宿,才真正可怕:他会去地狱的。

这是我最最不愿见到的人间真正的,也是远远大于“911事件之最大的惨剧!

我跟父亲据理力争,劝他不要去冒这个险。但父亲显然已经做了视死如归的决定。他在挂掉电话前最后一句话是:“万一我出了意外,请照管好我的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孙子。

这些是我与父亲最后一次交谈的片段,没过多久,他在拯救幸存者的过程中遇难了。

我对上帝垂听我们求她保守妻子安全之祷告,那么快地保守与回应的喜乐与感恩,很快就变成了愤怒。我对上帝,对父亲的死,还有对我自己都充满愤怒。

我无法原谅自己跟所有的人,包括上帝。我不明白慈爱的上帝,为什么不垂听我多年来求神拯救父亲灵魂的祷告?我更不明白无所不能的上帝,为什么肯救我妻子和未出世的儿子,却不去救救我的父亲……

大约两年的时间里,我一直颓废在这样的沮丧愤懑与失落徬徨之中……我对上帝允许我父亲死,却没给他时间和机会得到拯救,而耿耿于怀、心怀不满。

我的儿子已经两岁了,但从来都不认识他的爷爷。我的父亲,从来没有接受过主耶稣基督,我也从未有机会跟父亲真正说再见,而且一想到将来我在天堂享受主的福乐,却眼睁睁地看着父亲在地狱被永火烧着,我都会不寒而栗……

感谢主的是,原以为我这样心在旷野不断漂泊苦不堪言,似乎永远无法改变的情行,突然在某一天改变了。

大约两个月之前,我跟妻子儿子正呆在家中,突然,传来一阵轻轻的敲门声。我看了看妻子,她也不能告诉我谁会在这个时候来敲我家的门。

于是我去开门,打开门后,看到一对年轻的夫妇带着一个很小的孩子,站在我家门外。我问他们找谁。来的男人却并不急着回答我,他直直地盯着我,然后问我:“您父亲是不是叫Jake Matthews(Jake马修兹)?

我说:“是的,有什么事吗?

谁知他立刻握住我的手,激动地说道:“虽然我从未有机会见过您父亲,但能见到他的儿子亦是万分荣幸!

原来,他的妻子在世贸中心工作,飞机撞击大厦时,她正在办公室上班。当时他妻子已经身怀六甲,大厦摇摇欲坠,眼看着她跟腹中的孩子很快就会被废墟埋住时,我父亲恰恰在那一刻发现了她这个孕妇,并且抢先一步,将她很困难地,一步一步背着挪出了危险境地……

我的双眼立刻被泉涌上来的泪水糊住了:父亲肯定是因为救人才遇难的,这与他的性格太像了。我对这个事件一点也不吃惊,因为父亲电话中跟我诀别的声音,早已使我预感到这个结局。但是,这个男人接下来又很郑重地说道:“还有一件您绝想不到的事,但是你必须要知道。

他的妻子告诉我:在父亲救她脱离险境的过程中,她一直在向父亲说着主耶稣,并且带领父亲做了决志信主的祷告。

我不知道这么多人中,他为什么选择救我,原来他很爱那个在您夫人肚子里的永远不能够见面的孙子啊。她说道:“可是,那天真的很奇怪,因为当时大厦摇摇欲坠的样子太恐怖了,我没有办法不一直对他说起主耶稣。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俩真被砸在废墟底下,我会去天堂的。

但我怎能忍心让一个为了救我跟腹中的孩子,宁愿舍去生命的人,却因为不知道主耶稣而白白去地狱报到?倘若我跟您父亲,真的在出大厦的过程中毙命了,我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带着他去天堂!所以,在那样的险境中,在他背着我一步步找安全地方可以通过的过程中,我一直在心里边祷告边对您父亲讲着主耶稣……放心吧,他的决志信主绝不是敷衍我,他的信仰是真诚而真实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这两年来,一直不停寻找您的原因和动力。感谢主,否则我跟儿子,还有我们这个家庭,该有多亏欠您跟您的父亲啊!

我被听到的消息所震惊,感动得禁不住哽咽起来。更重要的是:主深知我的心,所以他派来了他的使者,亲自解开两年来我心中一直无法解开的疙瘩。

我的慈爱的信实的天父上帝,原来你真的无所不知、无所不在、无所不能啊!你真的是在创世之初就预定了一切,所以你掌管着一切!

感谢你用了又一个奇妙的作为,在那样特别的、在人眼中是灾难的时刻,用了一个你早已预备、并装备好了的器皿,帮助我刚硬的父亲归回天堂。感谢耶稣!现在我知道且相信:当我去天堂时,父亲会站在主耶稣身旁欢迎我的,我们这个家庭,也会自己向主献上感谢的

当他们的儿子出生后,他们给他起名叫Jacob马修。以此纪念不惜牺牲自己生命,也要拯救他跟他母亲生命的——我亲爱的父亲Jake马修兹。这个真实的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这样千古不变的真理:

不管宇宙世界如何变幻,上帝永远是主宰一切的上帝。他永远掌权,他掌管一切。他从不呼召那些靠着自己所谓已经拥有一切的人,他乃是要装备他所呼召的人,并且他会在适当的时候,也是主所定的时日,来使用他所装备的器皿。

就像两年来的我,及“911当天因车胎爆了不能赶上飞机,我们曾经的沮丧和失望一样:我们也许不知道每件不幸事情的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目的及原因,但我们知道这些背后的答案,只有到了天堂才能完全知晓并明白。因为上帝总是在掌管着一切!

请与你的好朋友及网络肢体们分享这个见证吧。

因为你根本无法知道这个见证,会带给上帝所拣选的人们,有着怎样的心灵深处的撞击、感动和感悟。

愿上帝也让您听到这样的撞击声。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弗3:20

来源:以萨迦恩典传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