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在神以外求什么,得什么...

[ 4424 查看 / 0 回复 ]

不在神以外求什么,得什么...

“不要看错了,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雅1:17)

地球上的一切生命,生活完全靠上面的阳光。宇宙没有光什么都完了,而神是众光之父,受造之物的一切好处无不从神而来,人更是如此。没有神,根本就没有光,人也不能生存,而各种美善的恩赐和全备的赏赐更是从神那里来的,此外无处可得。

但人常看错了,以为可以凭自己的智慧力量或者靠别人的帮助能得到什么好处,享受幸福,却不知一切都在神的掌管之中,神喜悦会赐下各样的恩赐;神不喜悦,人得著的也会失去。生活在神的旨意中,会蒙神赐下全备的赏赐,而在神的旨意之外想得什么,不但徒劳妄想,就是得到也对自己无益,反有害。

所以应当看清楚,我们的好处不在神以外,(诗16:1)千万不要想在神以外求什么,得什么。只有敬畏神,寻求他的什么好处什么都不缺(诗34:9,10)。因为在神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他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16:11),能够彻悟这件事,其他问题就都解决了。

软弱变为刚强
由于我们信心缺乏,太小信,我们终日忙碌,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如果我们有主的能力在身上,只要十分之一的努力,就会有十倍的效果,我们生命最平凡的部分,若有主的恩典,会有大的成就。他要我们作最大的事,比他做过的更大。我们需要信心将自己托在主的手中,好似雕刻刀在艺术家的手中。我们生命任何的触摸,都对别人产生秀美。于是主的能力可以借着我们作成。

文章来源:每日灵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