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达芬奇画鸡蛋

[ 3577 查看 / 0 回复 ]

达芬奇画鸡蛋

圣经
【箴言21:5】殷勤筹划的,足致丰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

达芬奇画鸡蛋,复杂始于简单,伟大始于平凡
达芬奇是意大利的著名画家。他小时候跟一位老师学画,老师第一天让他画鸡蛋,画了一只又一只。第二天又是画鸡蛋,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天天画鸡蛋。达芬奇实在有点不耐烦了,便对老师说:“老师,您天天要我画鸡蛋,这是不是太简单了呢?”老师说:“一千只鸡蛋没有两只是相同的,一只鸡蛋从不同的角度看去也是不相同,画鸡蛋是训练眼力和技巧的最好方法。”达芬奇明白了,便专心致志地画鸡蛋。后来,达芬奇成为名画家,无论画什么,都又快又准。

小小思索
复杂始于简单,伟大始于平凡。没有做过牧羊的童子,就没有管理全国的大卫;没有默默无闻的拿撒勒,也就没有震天动地的各各他。主若叫你重复着“画鸡蛋”似的单调生活,请不要厌烦,神的安排总是对的。只要你明白这是为了主做的,为了将来的成功而做的。做好一切,有一天你会有意外的成就。感谢主,愿上帝赐福于你!

文章来源:原创——原创: 王天声  一句良言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