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 3737 查看 / 0 回复 ]

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亲爱的朋友,你的爱好是什么呢?凌云有很多爱好,其中一种爱好就是在一年前开始养成,也就是在每天晚上晚饭后就用十几分钟的时间去散散步,每当我仰望广袤的星空,我就不由地感叹造物主的无限伟大,他用他无限的智慧、无限的能力创造了这浩瀚无边的宇宙,而人类是何等的何等的渺小。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宇宙有多少星系吗?根据哈勃太空望远镜的观测最新数据,天文学家认为宇宙中至少有2万亿个星系,并且平均每个星系中约有1亿颗星体,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星星。
  我们生活的地球,在太阳系中,只是八大行星之一,放在浩瀚的宇宙中,更如同沧海一粟了。太阳的体积是地球的130万倍。而宇宙中体积最大的星体,它就是UY恒星,这颗恒星有多大呢?它的直径24亿公里,相当于45亿个太阳,2亿亿个地球才能装满它,你能想象它有多大吗?
  想到这浩瀚无边的宇宙,就让凌云想到《圣经·以赛亚书》40章26节这么说:“你们举目望天,看看谁创造了所有的星宿?他将它们一个个带领出来,像军队一样,按着各自的名字呼唤它们,因着他莫大的能力和无可比拟的力量,一个也没有遗漏。”
  上帝是如此伟大,难怪诗人大卫会这么说:“耶和华——我们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将你的荣耀彰显于天。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便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会感到无比的惊异,这一位如此伟大的上帝,他不仅仅创造了这浩瀚无边的宇宙,他甚至还深深地关心着我们每一个他所创造的人类。也许你会说:哎呀,宇宙这么大,上帝怎么可能会关注到我呢?这世界的人口有70亿,我这么微不足道的一个人,上帝怎么可能会放在他的心上呢?你知道吗?有些科学的数据告诉我们,宇宙中有100万亿亿颗星球,然而,《圣经》说什么呢?上帝为所有的星球都起了名字,《圣经》说,上帝一一称其名。即使是100万亿亿颗星球,每一颗星球都有它的名字,何况是仅仅70亿的世界人口?在上帝看来,算什么呢?难怪上帝对我们说:“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以赛亚书》49:16)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上帝的掌上明珠,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上帝的心肝宝贝。而这一位拥有无限慈爱、无限智慧和无限能力的上帝,却对我们说:“亲爱的孩子,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如果这位上帝——伟大的上帝亲自对你说,他要与你同在,他要坚固你,他要帮助你,他要扶持你,那还有什么力量能够将你打倒呢?还有什么势力能将你摧毁呢?《圣经》说:“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我们的上帝对我们说:“你在患难之日,你要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荣耀我。”


文章来源:拥抱每一天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10-14 20:29: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