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祈祷文

[ 3378 查看 / 0 回复 ]

一年过去,一年又来,每一日都充满了主的信实与慈爱

祈祷文

《生命季刊》第44期

慈悲的父,天地的主,救我们出死入生的神,我们感谢赞美你!谢谢你的圣灵将称谢与赞美的恩言放在我们的心中、口中,叫我们与诸天唱和,歌颂你的荣美。谢谢你叫我们在你的怜悯中默念你,在你真理与生命的道上传扬你。我们默念你威严的尊荣和你奇妙的作为,传说你行可畏之事的大能与大德。我们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唯愿凡有血气的,都永永远远称颂主的圣名!

一年过去,一年又来,父啊,你将所有的日子都充满了你的信实与慈爱。谢谢你叫我们在过去一年里献祭的馨香可以达到你施恩的宝座,求你在新的一年中赐给我们更加渴慕你爱你的心。主啊,你知道我们的心灵何等容易披上冷淡与麻木的外壳,唯愿你常常施恩,常常更新,使我们对你的灵、你的道、你的旨意,存一颗活泼、敏锐、顺服的心。你这鉴察人心肠肺腑的主,知道我们信心的光景。求你坚固我们生命的根基,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主啊,求你常常吸引我们向你举目,因为倚靠你的人,才能像锡安山永不动摇。求你不要叫我们动摇!

满有恩典的主,我们感谢你!谢谢你叫我们知道,“我们进入神的国,必须经历许多艰难”。是的,亲爱的主,你得胜的十字架使我们确信,经历许多艰难之后,我们必能进入你国度全然降临的荣耀。我们在你的恩典中跟从你,在你舍命之爱的催逼下见证你,在你将临的应许中等候你……主啊,帮助你的教会在你的光中,活出光的生命;在你圣洁的荣耀中,显出盐的特质;在弯曲背谬的世代,成为建造在山上的城!愿一切荣耀、尊贵、权能,归与圣父、圣子、圣灵,直到永远,直到永永远远!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