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承认你的软弱

[ 3156 查看 / 0 回复 ]

承认你的软弱
 
一个可以显明我们仍未真正认识福音的表征,就是我们仍继续害怕、受挫败、和不愿意接受自己的弱点。基督正是因为我们是软弱的而降世为人!在圣经里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我们的需要会比祂时时刻刻供应的恩典还来得更大。

如果说我们顺服祂一千年,到那时候我们需要祂的情形,将会像头一天一样的有增无减。

察觉自己的软弱,非但不是不成熟的征象,反而是一个成熟的征象。当我们愈加亲近主的时候,我们愈长久与祂同行时,并且我们更丰富的领受了祂的真理时,我们愈发的了解自己的软弱、无能力和罪。

保罗说他“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林后十二9)。这不代表说,保罗喜欢自己是软弱的,而是因为在软弱的时刻里经历到基督能力的覆庇。我们的软弱不会阻碍上帝定意在我们身上所做的,但是,我们那种自以为有能力的错觉,就会阻碍了上帝的作为。

上帝的大能是为软弱者所预备的!上帝的恩典是为无能力者而预备的!上帝的应许是为了胆怯者而赐下的!上帝的智慧是为愚昧人所预备的!

因为祂的恩典,就在我们的软弱、无能力、胆怯和愚昧当中,我们得以自由的奔向祂,而非逃离祂。我们真是可以以我们的本相来亲近祂。

我们时时刻刻在话语上的挣扎,显示出我们实在需要祂,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例子了。因此,就承认你的软弱,欢喜的奔向那唯一力量的泉源——主自己。


文章来源:全球见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