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女人是幸福家庭的灵魂支柱

[ 3234 查看 / 0 回复 ]

女人是幸福家庭的灵魂支柱
一个家庭的真正支柱不是男人。男人只是家庭的经济支柱,女人才是家庭的灵魂支柱;男人是家庭的物质支柱.女人是家庭的感情支柱。当男人用经济保障护卫全家物质生活的需要时,女子应当用圣洁的感情和温柔的爱成为全家灵性上、品德上和精神上的最大的支柱。明白这几句话,就是有智慧可以建立幸福家庭的人。

作为女人,你没有办法像男子那样凶,那样有权威,因为上帝原不是那样造你的。但是,你有比权威更高的影响力,就是你柔性中间那个不能抵挡的忧愁和圣洁。上帝的公义可以在你的顺从中间因你的敬畏而发动。中国一个文学家讲过一句话:『火比水烈,水比火柔,但是死于水中的人多过死于火中的人。』火一来.大家先跑;水一来,大家先玩,玩到给它冲掉了还不知觉。那在柔中的力量是不能忽视的。

我们要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吗?要柔刚并重!家庭需要有男人成为物质的、成为威严的、成为保障的一个基础;需要有女人的温柔,女人的顺从,女人的心灵的美丽成为那个看不见的、灵性界里的重要支柱。

有一个女人问葛培理(葛理翰):『我常常感到自己不如丈夫,怎么办呢?』葛培理说:『你的丈夫永远不会像你,他怎么做都不如你,因为他不能生孩子。而你生的孩子会超越你的丈夫,你对你的丈夫失望,你就生养一个比他更利害、更好的出来。他没有办法胜过你。』上帝给女子的本性、本能和责任是非常重大的。 
——摘自唐崇荣牧师《幸福的家庭》

文章来源:爱修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