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世界爱上我,我爱上上帝!

[ 2327 查看 / 0 回复 ]

世界爱上我,我爱上上帝!

你美好了,自然就会遇上美好!
【人若自洁,脱离卑贱事,就必作贵重的器皿。】
提后2:21

不要单单讨人的喜欢,人的喜欢会因时间,地位,利益等因素而改变,如果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得到这份“喜欢”。就会将自己置于这些“改变”所带来的失望,受伤中。要全力讨主的喜悦,祂不改变,祂的喜悦会使人得享丰盛与坦然。如果所做的一切能在祂喜悦的道路上努力,就得生命,平安!

你所做的事,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代表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

你享受过狂风暴雨过后神赐的宁静,你就不会再在狂风暴雨中惊慌,而是怀着宁静的心等候神。你品尝过不堪重负过后神赐的轻松,你就不会在不堪重负时沮丧,而是怀着轻松的心等候神。你经历过暗无天日之后神赐的光明,你就不会再在暗无天日时绝望,而是怀着光明的心等候神。

圣灵所结的果子有一个叫“忍耐”,真正由圣灵而来的忍耐,不是被动的承受,也不是无奈的面对。而是一个人的生命宽广了,他能容纳以往所不能容纳的东西;一个人的生命美好了,就能化解以往所不能化解的事情;一个人的生命有爱了,就能饶恕以往所不能饶恕的人。这就是圣灵的果子----忍耐!

正因周遭冰冰冷,我们才更需要燃放多一份炙热;正因身边阴暗暗,我们才更要发出多一点光芒;正因世界常威吓,我们才更应忍耐多一份坚持!可能,有时你会怀疑良善处世是否会遇到光明,怀疑真诚待人是否会得到美好,怀疑努力生活是否会得到果实,但仍想彼此鼓励,继续良善,真诚,努力!

信仰路上,我常常缺乏一件事-----放胆!当我敢于放胆去爱时,就会有更多的爱;敢于放胆去给予时,就会有更多的得着;敢于放胆去倚靠时,就会有更多的信心;敢于放胆对他说:“主啊,都交给你!”就会更多经历他的真实!(申31:6;诗31:24)

我祈求上帝改变周遭,上帝却借着周遭来改变我的心。因他比我清楚,心改变,生活才会改变,人生才会改变。当初祈求上帝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而上帝最终让我知道;他才是我唯一的满足!

文章来源:爱修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