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基督徒十大不冷不热的征兆

[ 2180 查看 / 0 回复 ]

基督徒十大不冷不热的征兆

艰难曲折的2020对每一个基督徒都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在世风败衰、邪恶猖狂的社会行为环境中,你能分辨吗?你把握住真理了吗?你为真理而战了吗?
对基督徒的信仰温度也是一个很好的测试计!真正的基督徒对主的爱是火热的;对主的国度是尽心的;对圣经的真理是不含糊的;对传福音是热心的;对主厌恶的事是不容忍的;对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是尽力执行的;在众生面前从不掩饰自己是主耶穌的门徒……
真正的基督徒肯定是重生后有生命的改变并且结出圣灵果子的基督徒!

对照启示录的预言,一切乱象让我们明白主再次回来的日子近了,你我准备好了吗?主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审判教会,祂在启示录第三章对老底嘉教会特别提到了不冷不热的基督徒:我 知 道 你 的 行 为 , 你 也 不 冷 也 不 热 ;我 巴 不 得 你 或 冷 或 热 。你 既 如 温 水 , 也 不 冷 也 不 热 , 所 以 我 必 从 我 口 中 把 你 吐 出 去 。(启示录3:15-16)

愿我们都用圣经和下面的小结量一下自己的信仰温度,努力成为可以被主称赞的好仆人!

畅销作家、美国知名牧师陈恩藩 (Francis Chan)曾在出版的第一本书《疯狂地爱》(Crazy Love)中,描述基督徒“不冷不热”的十大征兆,马来西亚基督徒社群将此制成懒人图卡,引发极大回响,许多基督徒纷纷检视自己:“我也有这些状况吗?”

01 终日思想世上的事,过于思想永恒的事。
02 仅将“剩余的”献上,而不是先把当献上的给神。
03 经常在迫于无奈时,才想寻求神。
04 相信神,却活得好似祂不存在。
05 相信神,却不竭力追求认识神。
06 寻求人对自己的接纳,大过寻求神的接纳与肯定。
07 很少或从来没有与他人分享自己的信仰。
08 将道德标准放在与别人的比较上,而非放在神话语上。
09 生活方式实际上与世人没什么分别。
10 只想认识基督到一个可以拯救自己的地步,而不想让祂改变自己的生命,甚至不愿让祂做主。

如何避免自己成为“不冷不热的基督徒”?
唯一的方法就是“进窄门”,将生命主权完全交给神

文章来源:晨修晚祷原题“ 基督徒十大不冷不热的征兆,戳中人心!”节选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1-02-07 18:25: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