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以有限,论定奇妙的作为

[ 1572 查看 / 0 回复 ]

不以有限,论定奇妙的作为

【约翰福音 6:19 】门徒摇橹,约行了十里多路,看见耶稣在海面上走,渐渐近了船,他们就害怕。

门徒夜里摇橹行了十里多路,这里门徒不是看见哪个人在海面上走,乃是看见“耶稣”在海上走!马太、马可福音都作了补充,门徒惊慌出口说是“鬼怪”,便害怕!
神以人肉眼可见的方式带领门徒认识基督,可当他们真实遇见主,却不能相信眼前所看见、所经历的夫子竟然有人所没有的大能,在他们有限的的思维中认定这并非人、而神也不会被他们看见,所以就以自己的有限认定这是“鬼怪”。
我们因着不够认识主,看见了主新奇的作为,就会害怕。所以不要因着传统的思想,老旧的观念,对前所未有的事骤下断语。

祷告:
我的主,我的神!求你怜悯我,求你赐我正确回应你的心。
我不选择单单接受你是人子的属性,不单单接受你是我的父的实际,乃要接受你是三位一体的神,全能全知的神。
求你帮助我认识你,苏醒我的灵,刚强我的灵,带我脱离轻易下定论的罪,带我脱离自己按心里的喜好来恒量你的罪。

我的主,我的神,你已向我们启示你自己,但谁能测透你的大能,测透你的智慧谋略呢?

求你不容我犯任意妄为的罪,求你怜悯我,救我脱离自己自以为“全知”的罪。求你使我完全,免得被罪辖制。
我要求告你的名,因你是我的救主耶稣基督,愿你拯救我,我要学习终日求告你,我要永远信靠你——我的救主耶稣基督。

祷告奉耶稣基督宝贝的名,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若认识神,就不可按着自己的喜好,按着自己的习惯来回应神,这是神不喜悦的,是得罪神,但主有恩典和怜悯,愿我们都悔改经历神的祝福!耶稣爱我们!晚安,以马内利!

文章来源:溪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