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要怕!

[ 1307 查看 / 0 回复 ]

不要怕!


不要惧怕!……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路加福音210-11

在《花生漫画》里,奈勒斯因蓝色安全毯而为人熟知。他无论走到哪里都拖着这条毛毯,而且也不为需要它才有安全感而觉得难为情。他的姐姐露西则特别讨厌这条毯子,经常想方设法要扔掉它。露西曾试着把毯子埋起来、做成风筝,或用于科学展览项目。奈勒斯也知道自己不应该那么依赖毯子,不时会尝试要把它放下,却总是忍不住又去捡回来。

在电影《查理布朗的圣诞节》中,查理沮丧地问道:难道没有人知道圣诞节的意义吗?奈勒斯手握蓝色安全毯走到舞台中央,朗读路加福音28-14节,当他读到不要惧怕!的时候,他就丢下了毯子,就是在他害怕时紧握不放的安全毯。

为何圣诞节能提醒我们不要害怕呢?那向牧羊人显现的天使说:不要怕!……有一位救主为你们降生了。(路加福音210-11节,当代译本修订版)

耶稣就是上帝与我们同在(马太福音123节)。藉着圣灵这位保惠师、真正的护慰者,我们享有上帝的同在(约翰福音1416节),因此我们不需要惧怕。我们可以放下自己的安全毯,单单信靠祂。

你惧怕什么呢?圣灵的同在如何帮你排忧解难?

上帝啊,祢是最伟大的护慰者,我仍在学习倚靠祢。求祢帮助我放下那些带来虚假安全感的事物,引导我紧紧倚靠祢。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12-20 19:25: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