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爱的力量

[ 1189 查看 / 0 回复 ]

爱的力量


爱情,众水不能息灭。—雅歌87

分别住在德国和丹麦的两位八旬长者,是难能可贵的一对恋人。他们两人在丧偶之前,都曾享受了60年的婚姻生活。他们俩的住处只相隔15分钟的路程,却分属两个不同的国家。不过他们依然坠入情网,常常一起做饭、共度美好时光。可惜的是,2020年丹麦政府因新冠疫情而关闭边界。但他们却未因此受到拦阻,每天下午3点在边境一处幽静的乡间小路,分坐在各自的国界内,隔着栅栏一起享受下午茶时光。老先生说:“爱使我们相聚在这里!”他们的爱情胜过边界的隔阂,也胜过疫情的威胁。

圣经雅歌深刻地描述爱情无穷的力量,所罗门坚称:“爱情如死之坚强”(86节)。无人可免于一死,无人能摧毁必会临到的死亡。但所罗门强调,爱情的力量强如死亡。不仅如此,爱情“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6节)。你看过烈焰冲天吗?爱情就像不可能遏制的大火!正如第7节说:“爱情,众水不能息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人与人之间无私真诚的爱,固然能反映爱情的这些特质,但唯有上帝的爱是如此的强大、深不可测,并且坚定不移。更令人震惊的是,上帝以这种永不息灭的爱,深爱着我们每一个人!

世上的爱如何反映三位一体上帝对我们的爱?你现在如何感受到上帝爱你?

上帝,我需要祢那强大、深广、永不息灭、永不离弃的爱,求祢使我今天就能感受到祢的爱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