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无止尽的奇异恩典

[ 1766 查看 / 0 回复 ]

无止尽的奇异恩典

作者:裴玮

2012年是葛培理福音布道会开始 Search For Jesus(寻找耶稣)网络宣教事工的起步初期。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早上,一名英语志愿者新手Janet打开电脑,准备上线开始她人生中的第二次在线交谈服侍。

与此同时,相距万里以外的香港夜幕下,一个华人女孩Doris正在经历情感挣扎和升学压力的痛苦时刻。抑郁中的她也在那一刻打开电脑,但却是在网上搜索「如何自杀」!

当时,Doris的电脑页面弹出了一个链接:peacewithgod.net(与神和好),圣灵驱使Doris点击了它。耶稣通过peacewithgod.net这个互联网工具,把德克萨斯州的新手志愿者Janet与在香港的Doris连结起来了!经过两小时的在线沟通,那天晚Doris信主了!

Doris信主后,进入香港本地教会。后来完成了媒体专业学位,嫁给一位台湾的电影摄影师,成为电影导演和制片人,夫妻一起在台湾的教会服侍和成长。

时光如飞,九年过去。 2021年5月的一个夜里,耶稣呼召Doris回去九年前她决志的英文网页peacewithgod.net,她再次和在线沟通志愿者交谈,得知我们开始了「与神和好」华语事工。蒙神呼召的Doris,立志把自己最好的献给上帝!作为一名专业人士,她开始每月为我们的Facebook制作表明上帝之爱的短视频。

2021年8月,Facebook页面通过广告被推送到了一个地方,那是在万里之外的缅甸,缅甸毒贩武装的一名华人士兵看到了这个Facebook页面里的视频图片和文字。他原本是第三代基督徒,但吸毒成瘾,以至于无法到神面前,承认并悔改自己的罪。很多年了,他不敢回到教会,不敢和主内肢体沟通,不敢看圣经。在网路对话的隐私保护下,耶稣通过我们的在线沟通志愿者,用温柔而坚定的文字,通过经文和祷告,把他带回主的面前。他开始慢慢打开自己,两天后,他再次认罪并重新决志把自己奉献给主!

神的救恩实在是太奇妙了。 2012年,在德克萨斯州的一名英语志愿者Janet将她最好的献给上帝之后,耶稣通过她在「与神和好」的服侍奇妙地救拔了在万里之外香港的Doris。 2021年,在台湾的Doris把自己最好的奉献给了上帝后,上帝又通过「与神和好」事工拯救了在万里之外的那个缅甸华人士兵。故事没有停止。

上帝的救恩和奇妙故事不会停止!以上故事激励了来自温哥华短宣中心的同工们和一批志愿者,他们是第一批华人网络宣教媒体的对话教练。他们很多都是教会的牧者、长执、核心同工,也有神学生、全职工作者。相同的是他们有福音负担,他们要把自己最好的献给神!他们谦卑自己,来接受培训,成为网络宣教士。从去年底到今天,我们的第一批华语志愿者一共接待了超过千位在线来访者,数百次宣讲耶稣基督和祂的好消息!很多在纠结和困苦中的人们接受耶稣基督为自己生命的救主,被连接到自己本地的教会,能够读经和祷告,经历被耶稣基督更新翻转的生命!

我们的上帝有多伟大?祂超越国界,超越时区,超越语言,超越文化。无止尽的奇异恩典,在跨越时空的世界中,也在你我的生命里!耶稣的好消息就是这样被传扬!


裴玮传道:葛培理福音布道会华语事工经理

来源:《真理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