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动了慈心的父亲

[ 1288 查看 / 0 回复 ]

动了慈心的父亲

路 15:20 于是起来,往他父亲那里去。相离还远,他父亲看见,就动了慈心,跑去抱着他的颈项,连连与他亲嘴。

师傅虽有一万,为父的却是不多。师傅传道授业,培养弟子,传承手艺。父亲抚养孩子,怀着慈心,盼望后代长大成人。
还记得那个倚门而望,盼子归回的父亲吗?清晨默想,我感怀于这位慈父的心。

盼子早归回
归来吧,漂流在外的浪子。这是父亲的心声。慈父,都盼浪子回家。
小儿子一意孤行,假想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没想到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混得像个落汤鸡,没想到连猪食都吃不上了。
人人需要回转,需要迷途知返。从黑暗归向光明。这,正是慈父不变的心愿。
愚昧人,固执己见,不肯回转。聪明人,从善如流,迷途知返。
父亲的肺腑心肠,盼望孩子悔转,不再流浪。

愿子不遭罪
儿子在家是孩子,出门在外是游子,搞不好是浪子。
小儿子成了浪子。在外风雨飘摇,哪有父家可靠!
浪子随心所欲,放浪形骸,没想到罪中并不幸福,伴随着孤独和困苦。
朋友远离,浪子又失去了温暖的食宿。
任意妄为,终是穷途末路。有一条路,原以为正,至终走向痛苦。
所有的痛苦,皆因对这个世界太执迷不悟,或者情欲冲动时常糊涂。

望子享恩惠
孩子的一生,从自闭之壳走出来,进入母爱怀抱,在母爱怀抱时,享受家庭港湾,家庭港湾有父爱如山,也有母爱如水。最后,孩子走入社会熔炉,成为有用之人。
父亲希望孩子享受家庭港湾、福乐不断。
待到小儿子回家时,父亲吩咐人给他洗澡,穿上好袍子,吃肥牛宴席,戴上戒指,让他成为体面孩子。
父亲千辛万苦,预备这么多东西,不舍得独自享用,却拿出来为孩子所用。
天下慈父皆如此。
在父家,父爱如山,衣食无忧,其乐融融,如此丰富。
人间慈父,尚且如此爱子,预备丰富衣食。更何况我们的天父,岂不把万物也白白赐给我们吗?

今天是父亲节, 我缅怀远走天乡的父亲,亦致敬天下所有慈父,是你,撑起一把伞,宁愿自己浑身淋湿,却为孩子遮风挡雨。


文章来源:主微仆Jxy 靳新元心灵驿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