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为福音而活

[ 850 查看 / 0 回复 ]

为福音而活


以致凡事尊荣我们救主上帝的道。—提多书210

1916年,纳尔逊·贝尔(Nelson Bell)刚从家乡维吉尼亚州的医学院毕业。不久之后,他就带着新婚六个月的妻子来到中国江苏淮安。22岁时,他成为仁慈医院的外科医生,这是200多万人居住的地区唯一的医院。纳尔逊和家人在淮安生活了25年。在这段期间,纳尔逊经营医院、进行手术,并与成千上万的人分享福音。纳尔逊·贝尔从当初被一些排外的中国人称为“洋鬼子”,到后来得到人们的爱戴而被称为“钟爱华”。他的女儿路得,后来嫁给了布道家葛理翰。

尽管纳尔逊是位出色的外科医生和圣经老师,但并不是他的专业技术和圣经知识吸引许多人归向耶稣,而是他的品格以及他活出了福音的真理。使徒保罗在写信给希腊人提多,这位负责管理克里特岛教会的年轻领袖时提到,活像基督至关重要,因这将使福音得着“尊荣”(提多书210节)。然而,我们并非靠自己的力量去做,而是上帝的恩典帮助我们过着“自律、公正、敬虔的生活”(12节,新译本),并且反映出我们所信的真理(1节)。

我们周围仍有许多人不认识基督的福音,但他们却认识我们。愿主帮助我们,能以让主得尊荣的方式来反映和表明基督的福音。

有些人的生命能吸引人归主,你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你可以做(或不做)些什么,让人想认识福音?

慈爱的上帝,求祢帮助我能成为福音的良好代表,好使我能带领人来归向祢。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10-16 16:56: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