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喜乐的心,世上最好的化妆品、保健品!

[ 949 查看 / 0 回复 ]

喜乐的心,世上最好的化妆品、保健品!

在今天这个时代,许多人都以时装为美、以面容为美、以身形为美,但不知,无论我们怎么穿着、怎么化妆、怎么锻炼,岁月都依旧还是那把杀猪刀,老去、皱纹、走形,外形变丑都必是一件迟早的事情。就如经上所言:“艳丽虚假,美容虚浮。”

可是,当一个人拥有一颗常常喜乐的心,他不仅能够延缓自己的衰老,甚至会让人感觉到一种超越外在美的美丽!

常常喜乐,是世上最好的化妆品和保健品!

当人常常喜乐,会减缓人的衰老!这个理论,无论是从心理学、医学,还是神学,都是已是得到充分证明的了。

一个人,常有喜乐之心,自然会调动其身上关于心理的、机体的、免疫系统的许多方面的积极因素,使人获得更健康的体魄、更年轻的状态和更抖擞焕发的精神面貌。这既是中国人常说的“笑一笑,十年少”,也是圣经所说的“喜乐心,是良药;忧伤灵,骨枯干”。

自然也就更显貌美、健康!

一个能够常常喜乐的人,他必定具有一颗能够促使其常常喜乐的心。

这颗心至少要具有宽容、善意、谦和、温柔等因素,这才能让人真正活出常常喜乐!

反过来说,一个常常斤斤计较、对人抱着敌意、孤傲自是、性格暴缪的人,定是天天被苦毒哀怨捆锁束缚,心灵不得舒展,怎么可能活得快乐轻松呢?

又想想,那宽容和蔼、谦怀善意之人,你见过丑陋的吗?见过不忍目睹的吗?

这种美,已经是远远超越了关于穿着、妆容、体型的层次了,而是一种散发自人性的美!

这种美,是超越岁月与视界的,能直接侵入人心,让人无法发抗拒!那才是真正的美!

因为,常常喜乐,是世上最好的化妆品和保健品!

常常喜乐你们要喜乐



文章来源:楊|牧|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