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救人的简易方案

[ 776 查看 / 0 回复 ]

神救人的简易方案

生死存亡的大事

朋友!我要问你人生中最最重要的问题,它是与你永远的喜乐或悲伤紧密相连的。这个问题就是:“你得救了吗?” 这不是问你有没有行善,也不是问你有没有加入教会,而是问你有没有得救,也就是问你能不能肯定,你死了以后一定会上天堂。 真神耶稣在圣经的约翰福音3:7中说,为了能上天堂,“你们必须重生。” 圣经把使人得救的方法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如何重生和得救。神的方法很简单,你现在就可以得救。你愿意吗?

朋友!首先,你必须认识到你是个罪人。(圣经里讲的罪比中国人理解的罪意义更为广泛,它不但包含了人的刑事罪,也包含了一切达不到神标准的人的意念和行为)罗马书3:23说:“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因为你是个罪人,所以完全圣洁的神判了你死刑。罗马书6:23说:“罪的工价乃是死。” 这包括了在地狱里与神永远隔绝,受永火的刑罚。

希伯来书9:27说:“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然而神却非常爱你,他甚至把自己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都赐给了你,使他担当你的罪,替你死。 哥林多后书5:21说:“神使那无罪的(耶稣)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他里面成为神的义。” 耶稣为我们流血而死,因“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利未记17:11)所以
“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希伯来书9:22)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马书5: 8)虽然我们无法理解,神如何把我们的罪放在那完全无罪的耶稣身上,让耶稣替我们死;然而耶稣的确替我们死了,这是真的,因为神绝不会撒谎。

朋友!现在“神…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使徒行传17:30)。这个悔改就是要求我们在思想意念上来个根本转变,同意神的看法:我们都是罪人,而耶稣为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 腓立比城的禁卒问保罗和西拉说:“‘我当怎样行才可以得救?’他们说:‘当信主耶稣,你…必得救.’”(使徒行传16:31) 所以你只有相信那位担当你的罪,替你死而埋葬,神使他从死里复活的耶稣,才能得救。凡接受耶稣为救主的人,耶稣复活的大能,就能确保他获得永生。约翰福音1:12说:“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罗马书1:13说:“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这个“凡”就包括了你。“就必得救”的意思不是“可能”或“就能”得救,而是“必定得救”。 你需要认清自己是个罪人,不管你在哪里,你现在就应当立即悔改,通过祷告,把你的心交托给神。

在路加福音18:13中,有个罪人向神祷告说:“神啊,开恩可怜我这个罪人!”你也需要效法他作这样的祷告:“神啊,我知道我是个罪人。我信耶稣替我死在十字架上,我信耶稣为我流血、受死、埋葬和复活。我现在愿意接受他作我的救主。我感谢你赦免了我的罪,赐给我救恩和永生。阿们。” 你只有借着对神话语和救恩的信心才能得救。除此之外,任何教会或善行等都不能救你。神已完成了救恩的全部工作,只需要我们去信靠他,接受他的救恩就够了。

可能你会说:“得救绝不会如此简单。” 可是实际上就是如此简单,因为圣经对这个问题讲得很清楚,这就是神的计划。朋友!请你现在就相信并接受耶稣作你的救主。如果你对上面的话还不十分明白,希望你能够多读几遍这个福音单张,直到你能够完全明白为止。你的灵魂比全世界都宝贵。“人就是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马可福音8:36-37)你需要肯定自己是否已经得救,如果你的灵魂失丧,上不了天堂,你就失去了一切。愿神使你现在就得救。神有能力救你,也有能力保守你,使你过得胜的生活。“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书10:13)不要凭自己的感觉定是非,因感觉是变换无定的,我们必须站在神的应许上。神的应许是永不改变的。在你得救以后,为了使你灵性长进,你每天应当作三件事:(1)祷告---你对神说话。(2)读圣经---神向你说话。(3)作见证---你为神说话。

你需要毫不迟延地听从主耶稣基督的命令去施浸礼,公开见证你的救恩,然后加入一个信仰圣经的教会。“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提摩太后书1: 8)。

“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马太福音10:32)

下面再列举一些圣经经文,供你参考。相信对于你的信仰一定会大有帮助的:约翰福音3:16;彼得前书2:24;以赛亚书53:6;雅各书1:15;罗马书10:9-10;以弗所书2: 8-9;箴言27:1;哥林多前书15:3-4;约翰福音10:27-30;约翰一书5:13。

丰盛恩典网站WellsOfGrace.com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3-03-06 14:09: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