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成功之路

[ 7788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哥林多前书2:9-10)

    保罗成为使徒后一直致力于完成神交付与他的每项任务和每个责任。他曾经与基督为敌,但他现在成为神国热忱投入的工人,在他所开拓的每项事工上他都功绩卓著。保罗是我们成功路上的榜样。我们要成功,需要像保罗那样:

    目标明确:保罗每次去旅行布道,他都确切地知道他要去的那些关键城镇。他的目的是在每个城镇传讲福音和建立教会。你越是能明确地在头脑中构想出你目标的蓝图,你就越对实现目标的各种时机越加敏锐;而且,你也会更能察觉神的时间表。在保罗第一次去以弗所的时候,当地人盛情请他留下,但他婉言谢绝了(参见使徒行传18:20-21)。保罗知道他要继续他的旅程。后来,时机成熟了,他又来到以弗所城,在那里住了两年之久,训练教导门徒,坚固信徒的信心(参见使徒行传19:10)。

    全心投入:保罗全心投入神在外邦人中传播福音的计划。他如此珍宝他得到的救恩,他渴望向那些还不认识耶稣基督的人分享。他对神的深切感恩,使他满怀激情地致力于神的计划。这样对神的热忱并不是保罗独有的,圣经中有许多的故事,都讲到平凡的普通人把他们的一生投身于实现神的目标和旨意。

    我们要象使徒那样,每天寻求神,不偏离神的道路。恳求圣灵给你能力,克服各种惧怕和疑虑;让圣灵启示带领你,《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他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约翰福音14:26)。神在你里面并通过你所能成就的远超过你所求所想。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我们的成功之路在于顺服遵行你的旨意。愿我们象使徒保罗那样,全心追求主,全心投入神国的计划。求赐启示和智慧的圣灵带领帮助我们。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编译自INTOUCH MINISTRY, DAILY DEVOTIONA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