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切切为儿女祷告

[ 9142 查看 / 0 回复 ]

切切为儿女祷告


    「所以弟兄们,我们在一切困苦患难之中,因着你们的信心就得了安慰。们若靠主站立得稳,我们就活了。们在神面前,因着你们甚是喜乐,为这一切喜乐,可用何等的感谢为你们报答神呢?们昼夜切切地祈求,要见你们的面,补满你们信心的不足。(帖撒罗尼迦前书 3 7-10 )

    保罗对帖撒罗尼迦教会信徒的心,是何等迫切。这是他属灵的儿女,身为属灵的父亲,看见儿女面对各样逼迫患难的时候,他的心何等着急!另一方面,保罗也实在了解,不是他能为属灵儿女做些什么,必须要完全倚靠神。在第九节,当他看见帖撒罗尼迦信徒得蒙神保守的时候,他向神发出何等感谢,因他知道这一切都是神的工作,不是他自己的工作。

    我们同样在生活中面对属灵儿女,或是肉身儿女时,不也常为他们担心、着急和忧虑吗?别是青少年的父母,看见儿女走向世界的道路,心中何等着急,甚至会很唠叨。为我们想用自己的方式要求和教训儿女,但好像有点管不住了;发现自己的能力有限,不再能引导他们,于是着急担心。让我们学习,将一切忧虑化为祷告,带到神面前,学习保罗的榜样来倚靠神。知道一生中坚固我们的,从来不是自己;能坚固我们儿女的,也不是我们,乃是神所以要倚靠祂!

罗在这里给我们一个榜样,昼夜为属灵的儿女祷告。样,我们要学习昼夜切切为儿女祈求,不是求神改变他们,而是单单把儿女带到神面前,不要限制的工作。常常我们来到神面前,早有自己一套的想法做法;我们向神苦苦哀求时,会发现神的心意往往高过我们的心意,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求神帮助我们安静下来,按照的心意来祷告;当我们愿意交托仰望,信靠时,就会发现奇妙的手亲自运行。让我们全然信靠神,把我们肉身的儿女、属灵的儿女都带到神面前,相信必要带领!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你是坚固我们的神!求你安慰作父母的,当他们为儿女着急时,求你坚固他们的信心,让他们倚靠你,按照你的心意为儿女祷告,至终是你要来挽回他们。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阿们



文章来源:硅谷生命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6-08-07 21:56: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