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可丢弃勇敢的心

[ 12200 查看 / 0 回复 ]

不可丢弃勇敢的心


  「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为还有一点点时候,『那要来的就来,并不迟延。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后,我心里就不喜欢他。』我们却不是退后入沉沦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至灵魂得救的人。(希伯来 10 35-39 )

  希伯来书作者劝勉当时信徒「不要丢弃勇敢的心」,中国信徒最需要的属灵品格就是为主刚强壮胆,因为我们太懦弱,面子也太薄。别说出去传福音,在街上发单张也不敢,连在公司或家里都很难承认自己是基督徒。有人不敢在公众场合谢饭祷告,不是摸摸眼镜快速带过,就是故意掉下纸巾,弯腰去捡。所以说,我们实在需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有位青少年的见证让我很受感动,上课时老师要他交进化论报告,他不但没这么做,反而列出一堆反驳进化论的证据,并力争创造论才是正确的。结果他得了个F,我却为他鼓掌,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勇敢;如果这是你的孩子,你会如何反应?骂他一顿,还是对他说:「灵巧一点嘛!有什么关系?过交个功课,交了就算了,你心里相信创造论就好了,分数最重要!」或是你愿意支持他?

  为什么不要丢弃勇敢的心?为我们需要在神面前持续忍耐,等「行完了神的旨意」,才可得着神应许的恩典。时教会之所以软弱后退,是因看不见神的应许,在等候的过程中灰心丧胆。希伯来书作者在此勉励他们忍耐,只有经历这段过程,才能享受神旨意的完全。当然,过程中仇敌会来攻击我们,但不要灰心,只要坚持勇敢的心。你在等候神的应许成就吗?过程中你感觉灰心丧胆吗?求神帮助我们,不是凭着眼见,乃是靠着信心,天天倚靠他。稣基督是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的神,他必要成全在我们心中的渴望。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求你帮助我们,不成为退后沉沦的人。别为正在寻求等候你应许的人祷告,求你用这段经文鼓励他们,因为「还有一点点时候,那要来的就来,并不迟延。」祷告奉耶稣的名,阿们




文章来源:硅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6-11-13 20:16: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