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你们可以放心

[ 2048 查看 / 0 回复 ]

你们可以放心


当基督站在我们和难处之间,难处就显得小了!


《你们可以放心。》(约十六33

某西国信徒作见证说,“在我父家有间小房间,里面藏着我家几代所用各种不同的手杖。有的是爬山用的,有的是走平坦大道用的,有的是走泥泞之地用的,有的是雨后、雪后行路用的,每种手杖样式各有不同。有时我回故乡探望父亲,他老人家常常喜欢和我出外散步。”

“每次出发之前,总是先到手杖室中拣选那一次所适用的手杖。因此我常常想起神的话语乃是我们生活中的手杖,能在各种环境,和各种需要中,作我们应时的帮助和安慰。”

扫雪是一件很花工夫的事;如果太阳一出来,雪就自然没有了。

一夜的积雪,可能遮盖地面一尺深,数百万人力做不到的事,若神的热力一来到,就在一天之内,把雪融化净尽,事情就完成了。


我们都盼望常常一帆风顺,可是这样顺利的航程,却不能使人成为有能力的海员。

事奉基督的事,没有一件会被忘记;一切真实的,有一天都会显出。

但只有基督在我们里面所是所做的,才是真实的。不要太顾虑到事情的结局。如果我们按正路而行,神必负责事情的后果。

如果基督站在我们的心和苦难中间,而不是苦难横亘在我们的心与基督之间,那我们就必看见,在全地,我们受苦的地方乃是最好的去处,因为所有的苦难都会带领我们更亲近基督。

在这世上,我们不过是客旅,我们必须谨记,一切所追求的乃是这位真实、永远的基督自己。

因此,每当我们遇到环境与苦难时,不要忘记基督是我们的安慰,我们能借着读祂的话、借着与祂亲密情深的交通,再被激励并紧紧跟随祂。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0-09-13 13:45: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