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大自然不评判

[ 689 查看 / 0 回复 ]

大自然不评判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从东到西,春风不语,桃红柳绿。
无言无语,也无声音可听,然而他的声带通遍天下,他的言语传到地极。
大音无声,大象无形。
大自然不评判,人却不然。
你看,我们有风花雪月、咏花颂草的诗歌,杨柳依依之时,大自然不评判,沉寂无语。
大自然不关心你的财富,她不管你有多少银子,依旧杨柳依依。
她不管你地位有多高,照样簌簌衣巾落枣花。野地的花,也不劳苦,也不纺线,但是至高者给它美丽的装饰。
无论是天街小雨润如酥,还是草色遥看近却无。人们评论花花草草,或评论星空: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李白、杜甫一代代的诗人,都在讴歌天地万物,天上飞的,地上跑的,大自然永不评判人。​
保 罗说,这个人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咱不评判。
人评判时,评的往往是颜值。
人是看外貌,他是看内心。
画人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走进大自然,谁都会沐浴在这奇妙恩典。桃红柳绿,可以疗愈我们的心。
风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自然是如此美好,无论桃李春风,还是满天繁星,大自然不评判,她却铺张穹苍。
他常用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
终有一天,天地不宁。大自然变成火海,众星坠落。多处地震,多处饥荒,多地瘟疫。大自然遭遇大毁坏,她依然不语走向终点。
大自然不评判,从起点迈向终点,她有天命和时限。人生有时段。唯独至高者,昨天、今天直到永远,万千气象,滋养万方。

文章来源:Original 主微仆Jxy 靳新元心灵驿站
TOP